喜德瑞精耕中国兵临“成”下 三箭齐放

再设办事处 又造区域物流中心 培养未来精英
前不久,喜德瑞中国成都办事处成立仪式在高端雅致的氛围中隆重举行。这是喜德瑞在中国设立的第五家办事处,配套当晚同步揭牌的西南仓储物流中心,喜德瑞西南地区代理商服务渠道强力打通,象征着喜德瑞精耕中国计划又进一步。
本次喜德瑞成都办事处开业庆典会场以青花瓷为主题元素布置,庆典晚会在一段气势磅礴的青花瓷鼓舞和震撼酷炫的喜德瑞2013-2014年大事记专题宣传片中拉开帷幕。
chendu
喜德瑞集团国际部总裁Mr.Menegotto、出口部经理John McCarthy、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等喜德瑞高层领导,以及成都美景舒适家居总经理张华春、江苏科宁舒适家居董事长王宇彤、合肥保乐机电总经理徐明江、武汉广华供暖总经理刘江、北京东方永捷董事长王海军、成都林康公司总经理熊正东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庆典,共襄盛举。喜德瑞集团国际部总裁Mr.Menegotto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欧美供暖市场受累经济大环境不景气,增长乏力,但中国市场一枝独秀,成为包括喜德瑞集团在内的众多跨国供暖公司增长源泉,因此十分看好中国市场的未来。他对谢新天总裁领导的喜德瑞中国团队工作感到满意,并表示喜德瑞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开拓力度,因为喜德瑞的未来在中国。成都美景舒适家总经理张华春在致辞中强调了喜德瑞成都办事处成立的4点价值,即服务本地用户、服务本地代理商、推动西南供暖行业发展以及辐射西南供暖行业。随后,与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手印,宣告喜德瑞成都办事处正式成立。
_DSC9404
“天府之国”成都作为我国西南地区中心城市,是带动该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核心城市,当地暖通市场日渐繁荣,也成为喜德瑞中国强势进驻、拓展市场的战略高地,在这里有着与喜德瑞一直携手的暖通巨头企业成都美景舒适家居有限公司和其他优秀代理商。成都办事处也是继无锡、新疆乌鲁木齐、西安、武汉之后,喜德瑞中国在国内设立的第五家办事处。正如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6月底在海南博鳌高峰论坛上所说的那样,喜德瑞为其各地办事处设定的使命和功能,包括代理商培训、当地营销推广活动的落地执行,以及各级代理商的开发、区域市场拓展等,是喜德瑞精耕中国市场的桥头堡。
_DSC9432
在宣布成都办事处正式成立后,喜德瑞集团国际部总裁Mr.Menegotto、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和成都美景舒适家总经理张华春共同为喜德瑞西南仓储物流中心揭牌,这意味着喜德瑞已打通其在西南地区的服务渠道,将成为喜德瑞在西南地区联结各地市场、服务各级代理商的枢纽。五大区域的五大办事处,加上北京、太仓、天津、西南四大仓储物流中心,彰显出喜德瑞以行业领导者的绝对优势,逐步实现从东部沿海向内陆腹地的延伸,推动喜德瑞精耕中国再迈一步!
_DSC9577
在开业庆典晚会上,还穿插了浓厚中国风且具当地特色的川剧变脸、民乐演奏节目,以及具有国际范的英文歌曲演唱,让庆典氛围简约雅致却又尽显高端,寓意国际一流暖通品牌喜德瑞很好地融入中国市场,为各区域代理商和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服务。
_DSC9598
当晚,与成都办事处开业、西南物流中心揭牌仪式同时举行的还有喜德瑞供暖学院首期成长型企业管理研讨班的开班仪式,由成都美景舒适家总经理张华春、江苏科宁舒适家居董事长王宇彤、武汉广华供暖总经理刘江、湖南华成爱尚家总经理李长健、北京东方永捷董事长王海军等首批导师手提水壶共同浇灌树苗,茁壮成长。首期喜德瑞学院成长型企业管理研讨班,汇集西南地区喜德瑞代理商以及暖通界更多中小型企业高管,由成都美景总经理张华春和江苏科宁董事长王宇彤领衔豪华导师团队,与学员共同探讨企业管理之道。
IMG_7632
喜德瑞集团始终重视从上至下服务渠道的建设,无论是散布在全国各地的各级代理商,还是各地办事处、物流中心,以及专注培训和人才输出的供暖学院,都是喜德瑞在中国业务不断发展的强大支撑力量。相信在喜德瑞正确的市场战略指引下,加之其国际一流的技术、产品和品牌,精耕西南、服务西南、成长西南,喜德瑞在华业务也必将会迎来更快发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