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东纳碧安产品和服务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表彰

近日,北京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在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再次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以及“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和各产品”荣誉证书。

1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证书

2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和各产品”证书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自2000年起,在持续举办16届“3·15”活动的基础上,再次创新发力,在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的支持下,携手2000余家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开展2016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
庆东纳碧安作为全国3.15质量诚信企业,致力于创造舒适生活环境的绿色能源企业,依靠先进的技术实力,将可靠产品、优质设计、绿色科技、社会责任和客户服务带给世界上30多个国家和地区,力求通过创造高效节能的生活环境,不断丰富消费者的生活价值。
产品质量是企业应该履行的基本社会责任,服务质量是产品质量的延伸,确保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既是安全生产和放心消费的关键,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证。3.15期间,庆东纳碧安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起真情回馈全国消费者大型回访活动以及“春满人间,开门纳福”主题促销活动,,以技术为强大的后盾,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用实际行动感恩用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