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展专访庆东纳碧安董事长金容范——专注暖通行业未来发展

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2016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已经圆满落幕。在此期间韩国国家热能品牌、跨国供暖巨头庆东纳碧安盛装亮相,向观众展示了庆东纳碧安的技术实力和企业风采。小编采访了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金容范就当下热门领域及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1

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金容范

小编:“随着供热技术的发展及智能化的应用,人们日益关注舒适的生活理念,本次展会,贵司展出了哪些新品?应用了哪些新技术?在提高人们生活舒适度方面有何特点?”
金董事长:“2016年ISH北京供热展上,庆东纳碧安的展位设在E1-10A展馆,今年展示的展区有纳碧安热电联产新技术的斯特林引擎区域、常规壁挂炉区域、冷凝壁挂炉区域、智能WIFI控制体验区域、以高效节能引领行业新风尚的cascade系统区域、突显企业技术实力的全产业链区域、以及水暖床垫舒适家居区域。”
“未来,庆东纳碧安将以技术为强大后盾,拓宽业务领域,例如舒适家居系统方向,持续为致力于创造舒适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
小编:“随着绿色技术与节能减排的深化,新能源的概念被广泛应用,贵司在新能源方面有哪些技术创新
金董事长:“在技术创新方面,庆东纳碧安将斯特林引擎与高效冷凝锅炉相结合,开发出可同时供应电、热水、采暖能源的家用斯特林引擎m-CHP(家用斯特林热电联产系统)。”
小编贵司在市场推广方面有何规划?接下来有哪些具体措施?发展侧重点又是什么
金董事长:“规划上,在南方市场和华东市场,集中式安装工程,置换有利市场;措施方面,建设多方位体验店、小区驻点推广及更全面的增值服务类项目;侧重点在于全渠道,多业态的发展。”
小编“十三五”建议提出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推进产业组织、商业模式、供应链、物流链创新,支持基于互联网的各类创新。您认为贵司如何体现‘互联网+’的思路?落到实处,有哪些具体的行动?”
金董事长:“我们一直关注互联网的特性及技术特征用以提升产业效率。着重进行大数据分析、归纳、总结,与消费者进行交互式的体验,致力于销售渠道线上线下的有机融合。”
小编:“您如何看待暖通行业未来的发展?有哪些新的发展方向?”
金董事长:“大暖通行业的特征越来越明显,具体表现在三方面:
1、互联网思维的渗透,加上技术的植入;
2、可再生能源加入暖通并集成化;
3、暖通系统表现形式从最初单一的采暖,空调,到近年来新风,净水等多元的加入,形成了多能源一体化的集成系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