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传承:沃茨水工业完美呈现2016北京ISH展

作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平台,2016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圆满举行。沃茨水工业集团再次携供暖系统、净水防垢系统、商用燃气锅炉系统、空调阀门及建筑给水排水阀门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

1

长达12米的包含了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的展墙贯穿整个沃茨展台,成为全场焦点,此解决方案具有高度的概括性和完整度,充分展示了沃茨完整的产品线及提供一站式服务的能力,其中展出的不同类别的产品能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各种需求。到场观众对此次沃茨的展示形式及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咨询在场技术人员,寻求合作机会。

2

此外,沃茨利用此次展会重磅推出由欧洲进口的沃茨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和全套 Blaude 德沃系列采暖管道产品,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和咨询。精湛的欧洲制造工艺,先进的连接技术,为地板采暖与散热片采暖系统、家装供水系统提供全面的、安全可靠的管道解决方案。

3

在本次展会同期,沃茨水工业还组织了一场高品质、大信息量的经销商培训,沃茨水工业集团亚太、非洲及中东地区总裁麦海敏先生到场致开幕词。本次培训不仅邀请到了沃茨全球高级锅炉业务顾问讲解锅炉在商业楼宇中的应用,还邀请到了柏诚顾问公司的高级工程师们对给排水及空调阀门在建筑设计中的实践进行了的详细的讲解,并配以大量的参考案例。最后沃茨亚太区的阀门产品经理就公司核心产品技术及应用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

4

为期三天的北京ISH展会现已圆满落幕,通过此次展会,沃茨水工业以创新的技术与百年传承的可靠品质再一次“惊艳”了参展客户,美国水工业专家形象深入人心。未来,沃茨集团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种类,为集团业务在亚太区的增长助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