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新能源供热技术与国际接轨

10月13日-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万和电气作为金牌赞助商,以“中国太阳能新代言”的身份亮相国际能源署2014“国际太阳能供热制冷大会”。万和电气总裁叶远璋在会上做了《万和,助力中国太阳能行业发展》的主题发言。
1
万和电气总裁叶远璋先生做主题发言。
据了解,出席本次国际盛会的有国际能源署太阳能供热制冷委员会主席Ken 先生 、前主席Weiss 先生、欧洲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罗宾先生 、中国热利用产业联盟资深专家谢光明先生、国际能源署太阳能供热制冷委员会副主席何涛先生等中外相关机构领导、专家与业界500多人。
2
太阳能热利用技术世界最高水平的学术年会现场。
万和电气总裁叶远璋在主题发言中,对当前中国的能源消费现状进行了分析,平板太阳能作为未来可再生能源应用的主流发展方向,必将迎来更迅猛的一波发展浪潮。同时,叶总还重点阐述了对于太阳能行业发展的几点思考,企业要想在这个领域做大做强,就必须有更好的产业配套能力,同时做好辅助型热源产品的开发(例如燃气、电),注重服务的专业化发展。
叶总介绍,作为中国燃气热水器领域的领军者、中国厨房电器领域的领先企业,万和在实践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依托自己在燃气具领域的深厚技术积淀,也开始进军平板太阳能等新能源领域,并以巨大的资金投入,相继建设了高明杨和、合肥长凤两大新能源热水产品生产基地,并通过自身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及服务专业水平的提升,致力将万和打造成新能源热水及热水系统领域的专家,为中国太阳能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3
万和携“硅系涂料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及集成系统炫彩亮相。
在本届“国际太阳能供热制冷大会”期间,还同时举办了“2014中国国际(北京)太阳能热利用技术与产品展览会”。万和电气携行业先进且代表前沿技术的新产品“硅系涂料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炫彩亮相,吸引了太阳能行业诸多专业人士的关注,万和的产品技术与品牌魅力,成为大会的一大亮点,现场前来参观万和展位、并与相关人员积极交流与咨询的客户与行业人士络绎不绝。
据了解,万和硅系涂料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引用日本OKITSUMO公司先进技术,吸收 、引进、改进、提高,高温烘干固化工序使膜层中无机硅系材料形成良好的透波机理和坚固的保护机理;绿色涂料系列集热器板芯采用整板超声波先焊接后喷涂的创新新工艺;集热板芯的设计寿命25 年以上。硅系膜产品具备优异热特性及可靠耐候性的全新产品,能实现现代化大规模产业化生产,不仅能适应高寒干燥地区的急冷急热环境,而且还能适应高湿高盐地区的潮热湿蒸环境,适用于南方地区,市场前景不可限量。
4
万和电气总裁叶远璋与行业人士交流。
早在2013年底,万和就参加了两项国际能源署太阳能供热制冷实施协议(IEASHC Task)研究任务,分别是Task 43 – Solar Rating & Certification Procedure (太阳能的分级和认证)、Task 45 – Large Systems: Large Solar Heating/Cooling Systems , Seasonal Storage, Heat Pumps(大规模系统:大规模太阳能供热空调系统,带季节蓄热或热泵辅助的系统)。通过参与Task的研究工作,万和可以获得了太阳能供热制冷领域的最前沿的信息,并向各国专家展示自己的技术实力。
正是基于近年来与国际能源署的愉快合作,万和实现了新能源供热技术与国际接轨,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了技术领先和市场开拓的国际视野和勃勃雄心。正如万和电气总裁叶远璋在大会上所说的,万和将通过保持燃气具的行业地位,积极开拓太阳能热水系统、热泵热水系统市场,发展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应用技术,成为家用、民用和工商业用热水系统的供应商。同时,万和也会积极推动太阳能热水系统和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业务发展,发挥以燃气热水器和燃气采暖热水炉的传统优势,以技术创新引导住宅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的发展。
背景介绍
    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简称IEA)是总部设于法国巴黎的政府间组织,由经济合作发展组织为应对能源危机于1974年11月设立。国际能源署致力于预防石油供给的异动,同时亦提供国际石油市场及其他能源领域的统计情报。
国际能源署2014“国际太阳能供热制冷大会”是由国际能源署太阳能供热制冷委员会(IEA-SHC)主办,中国科技部和国家能源局支持,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以及德国PSE公司联合承办。国际太阳能供热制冷大会是唯一专注一太阳能供热制冷等热利用技术的世界最高水平的学术年会。它已于2012年在美国旧金山、2013年在德国弗莱堡成功举办了二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