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地氏推新品 开旗舰店,决胜供暖旺季

服务中国供暖市场十多年后,法国最大的锅炉制造商和世界燃气供暖行业的领军品牌,拥有330多年光辉历史的喜德瑞旗下-法国德地氏品牌再次迎来历史性的时刻。近日,法国德地氏MSL壁挂炉新品发布会暨武汉德地氏旗舰店盛大开业典礼在武汉举行,标志着德地氏品牌正凭借数百年的先进技术和经验积累,全力叩开中国家用燃气供暖市场的大门。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德地氏中国销售总监乔琪、武汉合美佳家居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非等高层领导和主要经销商代表、湖北知名地产企业及媒体共襄盛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image001
image002
10月24日上午,所有来宾共同参观了坐落于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16号紫御公馆的法国德地氏旗舰店。 德地氏旗舰店地处武汉繁华地段,店内装修明亮,门店内悬挂着的德地氏品牌大事记凸显了德地氏历史悠久的贵族气质,墙壁上的各系列德地氏壁挂炉样机让进店的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感受接触产品。相信随着法国德地氏武汉旗舰店的开业,以武汉合美佳公司为代表的德地氏代理商们将会把法国德地氏百年工艺和技术革新科学结合带给武汉人民,并为武汉乃至湖北人民带来法国德地氏极致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并让德地氏在华中市场占领制高点,建立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随后,德地氏MSL新品发布会在武汉马哥孛罗酒店隆重举行,新品发布会的启动仪式别出心裁地使用旋转台,嘉宾们按动启动按钮,瞬间法国德地氏MSL壁挂炉也旋转亮相,象征着法国德地氏MSL壁挂炉中国市场新品的正式发布。在发布会上,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先生表示,“在法国,德地氏被誉为欧洲供暖“女皇”,融合了法国的浪漫和德国的精湛工艺。此前,德地氏在商用锅炉领域已经是最领先的品牌之一,然而德地氏同样拥有很多非常优秀的民用产品,本次德地氏新品发布会后,喜德瑞会将更多的优秀产品和服务带给中国大众。”
image010
image011
此次法国德地氏MSL壁挂炉中国市场新品发布会暨武汉旗舰店盛大庆典寓意深远,它是德地氏品牌落实喜德瑞集团精耕中国市场的战略体现,将推动喜德瑞集团的市场营销措施更加贴近市场、贴近经销商和客户需求,将有助于德地氏品牌在华中及全国市场建立品牌优势。同时,本次新品的发布,也完善了德地氏在家用领域的产品架构,让德地氏不仅是商用燃气锅炉领域的王者,更是家用采暖和生活热水市场的品味之选。
相信随着德地氏武汉旗舰店的运行以及德地氏MSL新品投入市场,将极大地推动华中乃至全国德地氏经销商的销售工作,为今冬旺季再添一把火,帮助经销商决胜今冬旺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