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获“瑞典十大最佳雇主”殊荣

每年,调研机构优兴咨询(Universum)会开展独立的雇主品牌调研活动,评选出‘瑞典最佳雇主’。
阿法拉伐位列2014 “瑞典最佳雇主”榜单第9位,共有142家瑞典大型公司上榜。该排名是基于超过3.3万名瑞典专业人才对现有雇主的评价和意见。榜单中,如以工业企业为一个类别,阿法拉伐位居首位。这142家公司的雇员基于以下评选标准参与了调查:

  • 内部认同感:在你的雇员看来,你在提高雇主吸引力方面做得如何?
  • 满意度/推荐度:总的来说,你目前的雇员是否对于雇主感到满意?他们会积极向自己的朋友推荐雇主公司吗?
  • 忠诚度:你目前的雇员会坚定地在雇主公司长期工作吗?

该排名基于Universums国内雇主品牌指数(0-100)所决定的。每一项标准的最大分值(33.33)相同, 而所有雇主的排名位置也是基于三项标准的总得分。阿法拉伐的总得分为68.5分,在所有142家公司中排名第9,位居“瑞典十大最佳雇主”之列。在总共3项评分项目中,阿法拉伐在“内部认同”一项获得了最高分,同时在雇员满意度-即是否会向自己的朋友推荐公司这项中也同样得到了高分。
阿法拉伐人力资源部负责人Peter Bailliere对本次排名评价道:“本次调查展现了阿法拉伐是一家让员工感到愉快工作的公司,员工也乐意向自己的朋友推荐的公司,阿法拉伐对内部雇员拥有强大的吸引力。同时展现出我们在积极鼓励员工融入公司文化和工作氛围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这不仅仅体现在瑞典总部,在全球各地的阿法拉伐分公司也获得同样的评价,感谢你们所有人共同创造出了如此了不起的一家公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