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CEO Lars Renström入选“全球最佳CEO”百人榜

12014年《哈佛商业评论》杂志“全球最佳CEO”榜单出炉,阿法拉伐全球CEO Lars Renström入选。
Lars入选“全球最佳CEO”百人榜单,同时入选的CEO来自耐克、思科、迪士尼、大众汽车、达能集团等知名企业。此次入选的CEO有三位来自瑞典,Lars在全球最佳CEO榜单中排名第91位。此次榜单评选主要考察的是长期表现,即股东总回报率和市值。Lars从初掌CEO到2014年4月30日这段时间内,公司市值上涨了100亿美元。
Lars Renström表示,该奖项是对阿法拉伐集团的认可,再次体现了阿法拉伐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是全球最杰出公司之一。 “能为阿法拉伐工作,我感到非常自豪,已经想不出还有比这更好的工作能让我每天早上劲头十足地去上班。现在的我与二十年前的我一样,雄心壮志,求知欲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