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燃气热水器世恒系列新品中国首发

„      以先进的智能恒温为起点,用科技创造高品质生活热水的舒适享受
„      采用独特的“O”型换热铜管设计,提升换热效率,节约能耗
„      集聚了精准恒温控制、智能分段燃烧技术、全密闭燃烧系统、多重安全保护等诸多优势
近日作为全球领先的暖通空调及舒适热水优质供应商博世热力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推出世恒系列强排式燃气热水器,世恒系列热水器产品由中欧工程师全力打造以先进的智能恒温技术为起点,集聚了精准恒温控制技术、全密闭高效燃烧系统、智能分段燃烧技术、多重安全保护技术,用科技创造高品质生活热水的舒适享受。

博世世恒系列强排式燃气热水器采用独特的“O”型换热铜管设计,通过增大换热面积提升了换热效率,大大节约了能耗。同时该系列运用分段燃烧技术,利用燃气比例阀精确调节燃气的供给,确保水温精准恒定。通过对密闭燃烧舱、高效智能送风系统及高效强化燃烧设计的精密布控,可有效减少热辐射损失,让热水器提供更高效节能的燃烧系统。而在安全保护上,博世精心设置三十多重保护措施,立体全方位实时防护。不仅如此,在外观设计上世恒系列也独具匠心,简洁大气独具德式现代感的设计,易清洁,不变色。采用IMD(模内覆膜工艺)外带橙光LED显示,按键调节,一点之间,舒适尽在掌控之中。
对于此次推出的博世世恒系列强排式燃气热水器,博世热力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任之先生表示:“此次推出的世恒系列即热式燃气热水器,预示着博世对热水器业务的强势回归,布局中国热水器高端市场。博世将秉承一贯的严谨德国工业精神,将世界领先的热水器技术及舒适恒温体验带到中国,让中国消费者与世界同步享受高舒适、高节能、高品质的现代生活。”
作为一家拥有128年历史的全球,博世集团麾下热力技术事业部早在1894年就发明了世界第一台燃气热水器并获得PATENTSCHRIFT专利,1896年发明全世界第一台壁挂式即热燃气热水器,开创了生活热水的新纪元,并在此后的百余年里始终致力于引领热水技术的发展和革新,不断改进旗下热水设备性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