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平板太阳能热水工程再度中标学生公寓项目

近日,国内热水器、热水/供暖系统、厨房电器龙头制造企业——万和,以优质的产品,360°售后服务,浑厚的品牌实力,中标石家庄市第二中学学生公寓太阳能热水工程项目。据悉,石家庄市第二中学是河北省最好的中学,国家教育部“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曾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北省中小学素质教育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入选“清华大学校长职业研修中心”优秀案例。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为了改善学校师生的生活环境,让师生洗上舒适的热水澡,经过多层筛选,最终决定在学生公寓安装万和平板太阳能热水系统,全面升级改造学习的生活热水系统。该校负责人表示,选择万和平板太阳能热水系统,最为主要的原因是万和热水系统产品质量过关,节能环保、产品技术都在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而且全国售后服务网点多,售后服务有保障。
而万和又一直关注并积极支持全国的教育系统热水系统的升级改造,先后与广西外国语学院、桂林理工学院、顺德科学技术学院、肇庆中学、容山中学、深圳外国语学院等高中院校合作过,为学校生活热水系统的升级改造,解决学校后勤的后顾之忧。
同时,万和还利用其他多种方式集资助学。2013年,万和首个BOT项目在河南城建学院启动,解决该校近2万人的生活热水使用需求。而后,万和又在安徽、河北、湖南、江苏等多个希望小学捐赠了“万和热水工程”,用万和平板太阳能系统,为学校师生提供生活热水,解决学校师生的生活热水使用问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