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热器电子无线温控系统 WiCal®

卡莱菲(Caleffi推出散热器电子温控系统 WiCal®,该系统由中控器、无线射频恒温器及房间温感组成,由恒温器内部感温元件或无线射频室内温感来测量温度,可以控制多达8个温度区,32个散热器片。作为易能森(EnOcean)联盟的新成员,卡莱菲这款电子温控系统采用了高科技低能耗的无线射频调节,不仅便于集成到已有楼宇自动化系统中,也在节能减耗的同时为系统设计规划和实施了带来极高灵活性。
用户可以编程控温,也可依据个人需要提前预设关闭时间,更符合绿色智能建筑无线标准,非常适合为建筑领域提供智能无线控制,包括新建项目和改造项目。
产品特点:

  • 无线射频调多区域调节
  • 每个区域的周编程操作简便,时间段设定及个性编程记忆存储
  • 具有开窗感应和防冻功能
  • 无线连接,安装迅速简便

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