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CNHE西安供热展招商即将收官 观众组织已全面启动

近日,第18届中国(西安)国际供热采暖及建筑环境技术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西安供热展”)组委会客服部已奔赴西北各地区,全面展开观众组织、后期宣传工作。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高展会专业观众数量,更好的提升展会品质,促进展会中参展企业与专业参观观众的有效接触、沟通,组委会将高度重视专业观众邀请。
前期已运用百度、微信、微博、大会官网等在互联网上进行宣传;
中期组委会组建专业观众邀约团队,登门拜访全国各地方建设厅、学会协会,房地产开发商、工程建设单位、建筑设计研究院、工程公司、机场动力公司等;同时利用大数据库向专业VIP观众采用电话、传真、邮件、短信等形式无缝传递会议信息;
后期2015CNHE西安供热展招展工作结束后,客服部及项目部20余人已于4月6日展开为期15天的西北七省观众组织工作。组委会奔赴陕西、河南、山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7省26个地市及10个区县:西安、咸阳、商洛、安康、汉中、延安、渭南、铜川、榆林、宝鸡、郑州、灵宝、宁夏、兰州、天水、平凉、庆阳、张掖、酒泉、嘉峪关、西宁、玉树、兴平、运城、晋城、太原、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杨凌区、蓝田县、周至县、户 县、高陵县、礼泉县、蒲城县等进行一对一专业观众邀请,将携带的万余份邀请函及参观门票送达企业手中,以确保品牌展会的质量。
据悉,西安能源研究会、西安秦华怡安燃气具有限公司、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深圳市华纳国际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陕西德赛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陕西环发新能源技术有限责任公、江苏江都建设集团西安公司、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动力公司供暖站等参观团前来参观。
作为中国举办历史最悠久、产业链条最完整、规模最大的供热采暖展会,已成为众多国内外企业提升专业、促进交易、加强品质的必然选择。展览面积近35000平方米,汇聚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中外企业,30000余名专业观众。其强大品牌号召力吸引了来自世界的知名企业,成为中国最大的行业盛会。参展产品包括锅炉、壁挂炉、热泵、太阳能、散热器及配件、换热器、地暖、管材管件、阀门、水泵、 空调、通风、控制系统、热计量、温控以及供热节能等产品。
2015CNHE西安供热展专业观众正在登记中,请登录大会官网:http://www.zhenweiexpo.com/visitors/cnhe/在线预登记~~~即可免费参观,免排队,同时享受更多精美礼品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