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斯革命性创新电子膨胀阀ETS Colibri®精彩问世

近日,气候与能源领域全球领先企业丹佛斯在上海为其革命性创新电子膨胀阀ETS Colibri®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仪式。来自中央空调领域的企业代表、中国制冷学会领导、媒体伙伴及丹佛斯员工共计50余人出席了庆典,并就ETS Colibri® 的用途和特性进行了深入交流。
丹佛斯新研发的ETS Colibri®电子膨胀阀专为空调、热泵和冷冻冷藏系统提供精确的流量控制。全新ETS Colibri®电子膨胀阀覆盖并将逐步替换丹佛斯现有的ETS 12.5 至 ETS 100 产品。

1

丹佛斯中国空调市场经理王军由著名投资家彼得 ∙蒂尔的“从0到1”引申到ETS Colibri®电子膨胀阀的开创性

“丹佛斯在设计和制造电子膨胀阀领域拥有超过30年积淀。”丹佛斯商用空调全球市场总监Marinich Victor O介绍到,“我们深知行业的发展走向及丹佛斯所肩负的使命。此次倾力打造的全新Colibri®电子膨胀阀颠覆了市场上现有的电子膨胀阀设计,将给您的机组和系统最大的保障和卓越的使用灵活度。Colibri®集创新设计与卓越品质于一身,专注于能效,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

2

丹佛斯电子膨胀阀全球产品经理Christiansen Toke Rumohr为嘉宾从产品角度详细解读了ETS Colibri®电子膨胀阀

丹佛斯膨胀阀产品经理Toke Rumohr Christiansen先生深入参与了此次ETS Colibri®电子膨胀阀的研发进程, “为了设计一款卓越的电子膨胀阀,我们做了充分的调研并相应提出了许多创新的想法。而我们的客户也针对他们的实际需求给了我们很多反馈和灵感。正是基于这些,我们才有了如今的创新设计。凭借全新的设计概念, Colibri电子膨胀阀完美地实现了全线性运行。这就意味着不论是在阀门开启或是关闭的过程中,每一步的流量变化都是相同的,这就实现了简单、快捷的控制。”
产品经理Toke继续为参与庆典的嘉宾详细介绍了新品的其他独到特性。“丹佛斯ETS Colibri®电子膨胀阀采用紧凑型、同轴设计,所以可以几乎用于空调和制冷系统的任何地方。卓越的密封性使得部件更少,阀体更简洁,内部组件完美匹配,更少的泄漏点可大幅降低制冷剂的损失。阀体的设计包括一个平衡式保持架组件和由步进电机直接驱动的滑块。这确保了电磁阀双向的高密封性,从而保障了系统的顺畅运行。”

3

ETS Colibri®电子膨胀阀喜获 “中国制冷展年度创新产品”奖项,丹佛斯高级销售总监施俊先生从中国制冷学会孟庆国副理事长手中接过证书

中国制冷学会孟庆国副理事长代表2015中国制冷展组委会向丹佛斯高级销售总监施俊先生颁发了“2015中国制冷展年度创新产品奖”,对丹佛斯成功发布ETS Colibri®电子膨胀阀表示热烈祝贺。“丹佛斯作为气候及能源领域的领先企业,一直致力于开发行业内尖端的产品,引领时代潮流。这款ETS Colibri®电子膨胀阀已经在2015AHR美国制冷展上斩获‘特别荣誉大奖’,又获得了同样重量级的“中国制冷展年度创新产品”奖项,可谓双喜临门!当前是我们行业进行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期待丹佛斯以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中国制冷空调行业提升竞争力,以“丹麦绿色发展模式”为蓝本,帮助地球减少能源浪费,以节能增效帮助中国实现可持续的绿色发展。”
“为什么我们会采用Colibri(蜂鸟)作为产品的名称呢?”新品发布庆典的主持人,丹佛斯中国商用空调市场经理王军介绍到,“其灵感来自于英文被称作colibri的一种鸟类,蜂鸟。蜂鸟是一种非常灵活、小巧、反应迅速的鸟类。而我们的Colibri电子膨胀阀正如蜂鸟一般,产品效率更高、体积更小、而重量仅有同类产品的四分之一,使得它几乎适用于制冷系统的任何地方。”

4

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孟庆国、丹佛斯自动控制元件全球副总裁Stephen Gugliotta和丹佛斯自动控制元件全球副总裁Jan Schoemaker共同上台揭晓丹佛斯革命性创新电子膨胀阀ETS Colibri®

现在Colibri电子膨胀阀一切就绪,正准备在全球范围内“展翅高飞”!
ETS Colibri®电子膨胀阀特点和优势:

  • 线性开关特性:确保了所有情况下的可重复操作
  • 快速开关:阀体可以在3到6秒内完全关闭,避免停机时冷媒迁移对压缩机的损坏和开启时低压切断的风险
  • 不锈钢阀体和平衡式保持架组件设计:承压更高,MOPD可以增加到40 bar (588 psi),最大工作压力可以达到50 bar (735 psig),使得阀件适合几乎所有空调、热泵和制冷系。
  • 电磁阀级的隔断功能:避免停机时冷媒迁移对压缩机的损坏
  • 双金属连接:阀件安装更快速,更便捷
  • 带含水量湿度指示的视液镜:可对系统故障进行快速诊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