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电气卢宇阳荣膺 “第十一届新财富金牌董秘”

近日,由新财富杂志主办的“第十一届金牌董秘”评选活动圆满落幕,万和电气副总裁兼董秘卢宇阳从全国几千家上市公司董秘中脱颖而出,荣膺“第十一届新财富金牌董秘”。业界人士认为,自2011年上市以来,万和电气在投资者关系、信息披露及市值管理等方面已形成系统化管理,大大促进了资本市场对万和的认可。
据了解,“新财富金牌董秘”评选是新财富杂志自2005年推出的一项开创性排名,系国内首次对全部上市公司董秘进行的公开评选。上市公司董秘制度实施十多年来,作为上市公司与证券监管机构、投资者及市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董秘在完善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维护投资者利益、推动中国证券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第十一届新财富金牌董秘”评选活动由新财富杂志主办,经过相关监管机构推荐,机构投资者、券商分析师、个人投资者、媒体记者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进行评选。
作为万和电气的董秘,卢宇阳此次能够获得这项殊荣,既是资本市场对卢宇阳长期以来推动公司规范运作和稳健发展的充分肯定,也证明了万和电气全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肯定。2014年度,在万和电气董事会的领导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万和电气实现营业收入39.6亿元 ,营业利润近3亿元 , 利润总额3.0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59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7.33%、2.26%、3.55%、5.57%和5.36%。之前,由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典礼上,卢宇阳就曾获得“2013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大奖。
自上市以来,万和电气始终坚持企业自身、企业员工、合作伙伴、股东、顾客、社会等之间同步发展的多赢,业绩连年保持迅速增长的势头,研发能力持续增强,品牌影响力稳步提高,在为股东带来丰厚回报的同时,也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未来,万和电气将继续深化品牌、营销、技术、内控等方面的管理,全面提升可持续盈利能力,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燃气具以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并为将万和电气打造成一家受人尊重的公众公司而继续努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