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GAA新品及热水系统亮相上海供热展

9月3日, 2014年上海ISH供热展——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国内外数百家行业知名企业汇聚在本次展会。作为主力参展商之一,万和携带旗下GAA燃气采暖热水炉新品、商用锅炉成套系统、新能源热水产品、能源集成热水系统等,以135平方米的展位亮相2014年上海ISH供热展。

1

上海ISH供热展万和展位。

GAA燃气采暖热水炉应对采暖行业发展

作为一家以“技术创新”为立身之本的企业,万和一贯高度重视对研发的投入及研发成果的产业化,公司的整体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2013年11月,万和在北京发布了国内首创的GAA燃气自适应技术,而在本次展会上,万和把全系列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新品全部展现出来,并覆盖了常规机和冷凝机。

2

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引发围观。

据介绍,万和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能够根据气种、气候、气压的变化进行自动适应,满足不同气种、不同气候和不同气压条件下的生活用水和采暖需求。万和GAA燃气自适应采暖热水炉新品的推出,不但丰富了原有采暖热水炉的产品阵容,形成了产品的系列化及脸谱化,而且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和结构创新上都有着显著的进步。

“南方采暖”这个词,近来在行业内变得越来越热,相信随着南方供暖市场的开启,对于燃气采暖热水炉在南方市场的推广和扩大销售,将是一个重大利好。万和GAA采暖热水炉的推出,以及在南方市场推广活动的开展及体验店建设的大手笔投入,都说明万和正积极应对南方采暖市场即将迎来大发展的局面。

热水系统结合智能终端颠覆推广模式

通过对太阳能、空气能等清洁能源与传统燃气、电能的高效综合利用,万和创新性地推出了能源集成热水系统,可以优先利用太阳能、空气能等清洁、天然能源,以燃气、电为辅助能源,实现各种能源产品的优势互补,最大限度地减少传统能源的消耗,并满足高品质的生活热水需求。在展会现场,万和的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也得到了较大的关注。

3

能源集成热水系统吸引关注。

与此同时,随着3G网络和移动智能终端的普及,推动了移动互联时代的发展。基于此,万和在搭建“云”平台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时,首发推出了两个移动客户端(APP)——“万和智能采暖”及“万和热能科技”。

据了解,“万和智能采暖”APP分为家用、商用两大类型,不仅为用户提供基本的产品认知,还能根据用户实际需求,自动提供产品技术选型与方案设计。而“万和热能科技”APP,则是一个融合了平板太阳能、热泵、能源集成热水系统,生活热水,集中式供热供暖,以及采暖工程的产品选型和技术方案设计的智能移动客户端。利用移动互联来打造交互体验,万和彻底颠覆了国内市场传统热水产品的销售推广模式,让用户不受时空限制,只需要连接移动终端,就可以轻松设计出最适合自己生活热水和采暖需求的热水系统解决方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