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艾默生杯”专家评审大会在京举办 专家点赞创新项目

中国北京,20181227日——2018“艾默生杯”工程项目应用大赛专家评审大会今日在北京举办。本届“艾默生杯”围绕“优化环境舒适”和“护航食品安全”两大主题,旨在通过评选来表彰使用艾默生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工程项目。自8月启动以来,大赛征集到许多来自空调制冷及供热和冷链领域的经销商、工程商和终端用户的工程项目应用案例。

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环境优化技术中国区副总裁殷光文出席评审会议并进行开幕致辞。殷光文先生表示:“‘艾默生杯’自2003年举办以来,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我们希望发挥艾默生行业领导者的力量,通过‘艾默生杯’充分挖掘优秀的应用案例,促进节能环保技术创新,为终端用户创造价值,并对环境保护和食品安全领域产生积极影响,提升人们生活的舒适度。同时,我们也希望充分利用这一链接合作伙伴和用户体验的平台,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沟通交流,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创造更多环保、节能、优质的项目。”本届评审团由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天津市制冷学会副理事长马一太、山东制冷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孔繁彬、哈尔滨工业大学市政环境工程学院所长、暖通学会理事董重成和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杨一凡四位权威专家组成。无论是学术理论还是实际应用方面,四位评委在各自领域都颇有发言权。在评审会现场,评审团从节能与环保、舒适性、项目创新性、用户评价等方面综合考量,对入围作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许多作品在高效性、节能型、控制全生命周期成本等方面表现亮眼,获得了评审团的一致好评。

本次“艾默生杯”评审会在征集到的作品中评选出10个奖项,每个获奖作品奖金为人民币10,000元整,获奖项目将于评审会结束之后择日公布。

随着国家出台节能减排、冬季清洁供暖计划等政策,行业对技术发展和应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技术只有落地才能实现其价值,提升用户体验、改善和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成功的样本应该被推广和借鉴。目前,“艾默生杯”已经成为行业内的重要赛事。艾默生希望通过工程项目应用大赛的广泛影响力将示范案例在全行业进行推广,引发行业思考,加大在高效、环保、节能之路上的创新步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