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Schuster唱响地暖“奥斯卡”之夜

近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简称“地暖委”)在北京举办了十周年大型庆典活动。中国燃气具巨头万和一举斩获技术“金星奖”、“最佳供应商”、“个人功勋奖”等三项大奖,成十周年庆典活动最大赢家。

1

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右六)代表公司领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回顾10年来辐射供暖供冷行业取得的成就,设置了百强单位、优秀供应商、个人功勋奖、技术创新金星奖共计四类奖项,对杰出的施工单位、供应商、行业突出奉献个人代表进行表彰、颁奖。这些奖项是地暖界最权威、最高级别的奖项,堪称地暖界的“奥斯卡奖”。
万和凭借在地暖行业多年来积累沉淀的品牌、技术、品质、服务的综合口碑和出色的业绩表现,一举斩获技术“金星奖”、“最佳供应商”、“个人功勋奖”等三项大奖,成十周年庆典颁奖活动最大赢家。此外,为回馈地暖行业十年来的支持和肯定,万和还赞助了本次活动晚宴,并将万和旗下新晋国际品牌Schuster带给中国地暖界的朋友,并在“Schuster之夜”共同展望地暖下一个黄金十年。
据悉,近日万和与欧洲著名供热集团Unical在2015年度北京暖通展上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缔结战略合作伙伴联盟,Schuster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合作,万和负责Unical旗下品牌Schuster欧洲原装进口家用、商用锅炉以及生物质能锅炉在中国市场的推广销售,同时,万和将使用Schuster品牌生产热水器、厨电、家用和商用锅炉产品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推广销售。而Unical负责万和生产的热水器、厨电、家用和商用锅炉产品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以外的全球市场推广销售。未来,双方还有计划在工业设计、技术、制造、人才、渠道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将会组建合资公司及全球产品研发中心,届时,由Unical设计、万和生产制造的Schuster品牌家用、商用、工业用燃气锅炉也将在中国市场及全球市场推广和销售。
Schuster品牌是意大利Unical公司旗下的国际品牌,拥有70多年的历史。1932年,Schuster公司在德国创建,专业制造钢铁锅炉,擅长于生物颗粒锅炉。2000年,鉴于Schuster品牌在德国市场的优异表现及享有良好信誉,Unical收购了Schuster品牌。此次通过与万和的合作,Unical携Schuster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为尽快响应市场,万和即将推出Schuster品牌SWG、EVE、BWA三个系列的8个型号的壁挂炉产品,还有燃气锅炉、生物质能锅炉等,这批壁挂炉产品将以德国品牌Schuster在中国市场面市。产品设计全部沿用国际化风格,从欧洲原装进口。
作为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燃气用具专业制造企业及采暖行业的领导者,万和会一直秉承 “国际品质、贴心服务”的理念,不断追求技术创新,致力于生态产品的研发,在业内不断推广暖通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给大家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回望地暖行业这十年,风雨兼程,但终究成就了地暖行业今日的辉煌。地暖行业下一个黄金十年,万和Schuster作为一颗闪耀的新星必将为行业贡献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