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茨产品推介会—重庆站

近日,沃茨水工业集团产品推介会-重庆站活动在重庆南岸区举行。约30多名来自重庆地产商、建筑设计师、安装公司以及经销商们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目的旨在与参会者们就中国绿色建筑的现状、发展及重庆本地绿色建筑实例进行交流。此外,沃茨作为美国绿色认证LEED的产品成员,也借此机会向大家重点推荐了沃茨系统解决方案,这些方案能够助力设计师们在设计可持续的绿色建筑时获得LEED认证。

1

会上,沃茨亚太区销售副总裁鲁涤非先生代表公司致欢迎辞。他认为产品推介会对于沃茨系统解决方案而言是一个十分有效的渠道。此次会议是沃茨第一次在重庆举行这样的会议,非常感谢与会者的参与,也希望今后能够多增加类似的沟通机会。他还表示,用户的意见和产品使用信息对于沃茨在产品及系统研发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导向作用,希望大家能够与沃茨有良好的互动,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2

产品介绍环节是此次会议的重点。采暖系统产品经理王永杰先生分别介绍了采暖、锅炉及净水产品解决方案。采暖产品的应用及施工工艺吸引了在场与会者的极大兴趣。他们纷纷表示愿意进一步了解产品特性和功能。

3

沃茨HVAC产品经理周传煜先生对沃茨的阀门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结合了当前绿色建筑的需求,着重介绍了沃茨系统在垂直市场(如高端酒店、数据中心、工厂、综合体及超高层等)的应用。

4

5

来自德易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蒋佳丽女士及来自重庆润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唐静先生分别代表经销商在会议上发言。蒋佳丽女士大致介绍了现阶段我国绿色建筑的政策及标准,与大家分享德易安在重庆的绿建经验。做为沃茨重庆地区的工程代理商,润亚积累了丰富的与沃茨合作经验,来自润亚的唐静总经理分享其相关经验,重点介绍了润亚的安装优势。
沃茨首次在重庆站会议同时邀请了业主、建筑设计师、安装公司以及经销商们一起参加产品推介会,这不得不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其初衷是在多方沟通下,各方能够更加直接地进一步互相了解,为今后加深合作打下基础。
5月28日,沃茨水工业集团产品推介会-重庆站活动在重庆南岸区举行。约30多名来自重庆地产商、建筑设计师、安装公司以及经销商们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目的旨在与参会者们就中国绿色建筑的现状、发展及重庆本地绿色建筑实例进行交流。此外,沃茨作为美国绿色认证LEED的产品成员,也借此机会向大家重点推荐了沃茨系统解决方案,这些方案能够助力设计师们在设计可持续的绿色建筑时获得LEED认证。

更多产品及公司信息,请登录:www.wattsasia.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