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服务十大温馨小贴士——如何使您的沉降式离心机保持最佳状态

 1

1、确保关键运行参数(速度、干固体浓度及进料流量)符合原设计规格。
2、每日对机器进行监控。检查震动及轴承的温度,查找泄漏及任何异常响声。
3、每周和每月检查罩壳内干固体堆积处,必要时进行清理。
4、为保证正确运行,应定期检查所有自动监控系统及关闭装置。
5、每6个月或1000小时,检查并调整齿轮箱油位及皮带张力。
6、坚持执行推荐的润滑间隔时间,严格遵照预防性维护说明。
7、仅使用经批准的油脂与油,确保仍处在推荐的保存期限内。
8保持操作区域以及离心机周围环境的清洁。在装配前,总是彻底清洁部件。锁紧螺栓以达到正确的扭矩水平。
9、仅使用真正的由OEM(原始设备制造商)所提供的工具用于服务及维护,并将工具存储在一个干净、安全且干燥的地方。
10、仅使用正牌备件以保证设备达到承诺的性能、可靠性和使用寿命。保存关键备件的库存量,如油脂、油、中修和大修套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