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瑞高铁供暖体验厅2014新装启动

继2013年喜德瑞中国在合肥、武汉两地高铁站设立品牌供暖体验厅展出以来,创出供暖业一系列既接地气又得品牌代理商们欢喜的新举措。2014新装启动,供暖体验厅将带给游客们新的品牌形象感观,尽展品牌魅力的同时,并推出时下热门的微信公众账号和喜德瑞e家APP应用关注下载有礼活动,与游客们进行时尚、有效的线上线下品牌互动。
高铁站1_副本
据喜德瑞相关负责人称,此次供暖体验厅的工作人员都将换上新装,全新的制服将会给游客们全新的品牌形象视觉感观。这套全新的工作人员服装根据喜德瑞集团标识的颜色搭配定制,由深蓝色主调为西服套装,黄色衬衫搭配,颜色活泼养眼,款式设计正式彰显专业,更贴切表现喜德瑞品牌形象,为前往体验厅的游客们提供专业的体验服务,更好地传播采暖文化,同时传递喜德瑞品牌文化理念,让零接触的一流产品和喜德瑞供暖品牌更深入人心,为喜德瑞品牌代理商在中国营销区域打开消费人群心门。
高铁站2_副本
除了新装上阵,喜德瑞供暖体验厅工作人员还将与旅客们一道“玩转”高铁站。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武汉的喜德瑞供暖体验厅内,只要是扫描关注了微信账号或下载安装喜德瑞e家,即刻获取WIFI密码,在高铁候车厅畅享网上冲浪。在漫长的高铁候车厅有免费WIFI可以尽情畅享,这可就真让人喜闻乐见了。
高铁站3_副本
同时,喜德瑞供暖体验厅矗立在高铁站内,犹如一个高曝光量的互动广告大牌,与喜德瑞在当地设立的户外广告大牌想成合力,直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曝光量,这也将直接带动销售。
“我们采取本地化经营和全球品牌共享战略,强化各国家、各品牌之间的通力合作,以便我们能够根据当地客户的不同需求做出快速的反映”这是喜德瑞的品牌战略,也是喜德瑞暖通旗下众品牌、产品在全球得以畅行的基石。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喜德瑞自去年始在合肥、武汉高铁站推出品牌体验厅, 让消费者和一流品质的供暖系统产品零距离接触、体验,为人们掀开采暖文化的幕帘,同时让人们更了解和喜爱喜德瑞产品。
作为世界级的暖通集团,喜德瑞(BDR Thermea)的各项营销举措也引起暖通行业内其他品牌的关注和学习。在此,让我们期待喜德瑞中国的更多优秀表现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