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再度成为高尔夫欧巡赛-佛山公开赛热水系统供应商

7月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2015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以下简称:欧巡赛•佛山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宣布赛事将于10月22日至25日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上演。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专业制造龙头企业——万和继2014年之后,再度成为高尔夫球欧巡赛•佛山公开赛的绿色动力合作伙伴、官方指定的热水系统供应商。

1

据悉,本届赛事的总奖金由原来的35万美元提升至50万美元,涨幅达40%,成为欧洲挑战巡回赛总奖金最高的三个分站赛事之一。赛事承办方佛山高球会,围绕赛事主题“绿色环保可持续、国际亲融可传承”,在赛事环境中将绿色生活、高尔夫文化、人文自然的元素融为一体,让到场选手、观众均可有健康、优质的体验。万和作为本次赛事的绿色动力合作伙伴,亦整装以待,将为赛事期间的参赛选手、观众、嘉宾等供应快捷、舒适的高品质热水体验。
据了解,万和为赛事提供的热水系统是采用太阳能和空气能两种能源结合,既达到节能减排又能保证全年全日连续供热。在晴天时,系统将以太阳能热水系统为主以热泵加热为其辅助热源,主要通过太阳能板吸收热量,提供热水。在阴天下雨,或者夜间储存热量不足时,以热泵供热为主,通过吸收空气中热量供热。两种模式相辅相成,优势互补,既满足了供热需求又节能环保,与赛事“绿色环保可持续、国际亲融可传承”主题相当契合。
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表示,佛山高尔夫球会坚持“和自然持续发展”的理念,而选择万和太阳能热泵热水系统,正因为其属于绿色能源热水系统,更环保节能,这也是对高球会的GEO国际认证(世界高尔夫环境组织的环保认证)的强力背书。事实上,从去年10月万和太阳能热泵热水系统投入使用以来确实对球会有着很大的提升。绿色能源利用上了,球会会员沐浴更舒心了,球会本身的成本也有效节约了。
据悉,万和在本次赛事主办地——佛山高尔夫球会的休息区房顶,安装了64m²太阳能集热器2台38KW空气源热泵机,每天可供应20吨45℃~50℃生活热水,满足会馆300人次的热水洗浴,为会馆提供了充足的生活热水,保证了赛事期间各位参赛的选手可以享受舒适的热水沐浴。且这种采用太阳能、空气能两种能源的组合热水系统,相较于使用燃气、电等单一能源的热水器,可节省2/3的能源使用费。据估算,按照会所日用量20吨,水温升高35℃计算,太阳能热泵热水系统投入使用后,一年下来可节省16万元能源使用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