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中标广州市第三看守所中央热水设备系统采购项目

最近,从新能源销售广东区域传来喜讯,万和在广东政府招标采购中以最高分中标广州市第三看守所中央热水设备系统采购项目。
据了解,广州市第三看守所是全国标兵看守所,在我国公安监管系统一直以人性执法而著称。本次万和中标的广州市第三看守所中央热水设备系统采购项目,将采购万和的KRF950/SN1W-A型热泵热水器,每天为看守所内部输送80吨舒适的洗浴及生活热水。万和热泵热水器能中标此项目,主要在前期的洽谈与磋商中,万和产品过硬的品质与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已经得到了项目方一致的认同。万和项目负责人也介绍,本项目使用的热泵机组主要采用PSH034A4CLC压缩机、高效罐式换热器和三排V型翅片百叶窗式蒸发器相结合,关键部件均选用国际知名品牌产品,如SANYO、ALCO、DANFOSS等,综合性价比高于普通热源,也已经成为热泵热水器市场比较受欢迎的一款产品。
2008年以来,万和新能源产品已经在工程领域持续发力,多次中标各级政府的招标采购项目。目前,万和所有的新能源产品都已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节能认证、环保认证、金太阳认证、康居认证等,每年都顺利入选政府采购清单名录,而万和推行的云服务售后保障体系更是系统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背景介绍:全国标兵看守所——广州市第三看守所
广州市第三看守所是广州市属的特大型看守所,2007年至2009年连续三年被公安部评定为一级看守所,今年3月又被公安部评定为全国标兵看守所,成为广州公安监管场所第一个标兵所,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该所的工作得到了公安部及省市各级公安机关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近三年来,该所先后收到回归社会人员和在押人员家属赠送的锦旗70多面、感谢信300多封。2008年10月,国际人权代表团到该所参观,对文明管理的举措连连称道,很好地树立了我国公安监管场所在国际上的良好形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