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减排展全面升级 领航环保行业技术趋势

【导读】中国(北京)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简称CIEE),将于2016年4月6至8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洲领先的节能环保行业盛事,本届节能减排展展会面积将达20,000平方米,预计将汇聚逾500家参展商及40,000名专业观众。
中国(北京)国际节能减排展览会(简称CIEE),将于2016年4月6至8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洲领先的节能环保行业盛事,本届节能减排展展会面积将达20,000平方米,预计将汇聚逾500家参展商及45,000名专业观众。展会由北京旺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和中国低碳环保中心共同承办。

1

当前,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推动节能减碳,在各方面努力下,目前取得了积极成效。展望明年“十三五”开局之年,我国要完成到2020年单位GDP碳排放要比2005年下降40%~45%的国际承诺低碳目标,肩负大气污染防治等环境指标。与此同时,“十三五”期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中国GDP增速已经转入中高速增长,新常态的过程中,工业化、城镇化进程都进入新的阶段,经济转型、能源转型还面临着很多困难,“十三五”节能减碳的新形势、新目标,都成为政府、企业深化改革、推动能源革命、适应新形势科学调整和完善节能减碳的政策思路。以低碳、绿色、环保、可持续为特点的产业发展道路已成为中国未来发展的方向,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转型,节能环保已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关键因素,对企业的发展产生着深远影响。
在此背景下,展会明年将与众多国内外政府组织、行业协会、科研机构合作,以更强的嘉宾阵容和行业内人士共同探讨先进节能环保技术,为节能环保企业和客户打造一年一届的行业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国内外节能环保行业市场的发展。
俄罗斯展团首度重磅登场
近几年来,俄罗斯产品在对华贸易上呈现爆发式的增长。众多俄罗斯企业竞相选择加入中国节能减排展平台,提升其品牌知名度。在今年个别参展的基础上,2016年俄罗斯企业将首次组团亮相展会,展品范围重点涵盖节电、新能源、锅炉等节能技术及装备。目前,更多俄罗斯企业正在积极加入展团,抢占中国市场。
行业协会倾力支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
近年来,我国大气污染日益严重,人们要求保护环境、净化天空的呼声日益增高。为了响应国家建立“美丽中国”号召,本届展会由中国低碳产业协会发起,拟邀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可再生学会、中国综合资源利用协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环境保护署、韩国环境产业协会、国际节能环保协会、美国驻华商务处、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等联合组织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大力拓展节能环保产业,促进行业内供应商、经销商、采购商展开技术交流与合作, 推动中国节能减排事业的发展。
多场行业论坛峰会  聚焦行业前沿技术交流
随着展会全国影响力的提升,展会同期活动也将更加国际化,覆盖更多节能环保产品与技术,届时携手国内外行业协会,以更强的演讲嘉宾阵容和行业内人士举办多场配套活动,共同探讨先进节能环保技术,为节能环保人打造一年一届的论坛峰会,促进国内外节能环保行业市场的发展。
技术论坛
2016第四届全国大气污染防治高峰论坛
2016第三届中国有机废气污染治理技术及设备高峰论坛
2016第六届中国国际节能环保优秀技术及设备高峰论坛
2016第二届全球热能与动力高峰论坛
2016年度全国节能环保行业颁奖盛典
产品推介会
2016中国节能减排新产品、新技术推介大会
高端商务峰会
2016全球节能环保领军人物晚宴峰会
颁奖峰会
2016年度全国节能环保行业颁奖盛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