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化工安全 福禄与你同行

201581223:30左右,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开发区的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爆炸伤亡程度惨重。自爆炸事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广泛行动,奉献爱心。为帮助滨海化工企业尽快恢复安全生产,福禄克未曾停止公益脚步。
近日,“福禄克助力天津滨海企业安全生产建设捐赠交流会议”在天津滨海建国大酒店举行。福禄克工业测试仪器部中国区副总裁杨雪峰、福禄克工业测试仪器部华北大区经理汪志东、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救助中心主任刘京京、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委经理李鹏以及天津塘沽计量所、天津中海油、中石化天津输油处、中石油及天津输气处、天津中石化的与会代表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image001

(捐赠仪式现场)

image002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救助中心主任刘京京)

在开幕词中,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救助中心主任刘京京介绍:“福禄克作为世界电子测试测量工具的佼佼者,整合企业上下游全面致力帮助灾区,可见奉献爱心推崇公益是福禄克一直所推崇并坚持在做的事情。未来,红十字会将与福禄克及其它企业携手,共同推进灾区恢复建设。”

image003

(红十字会授予福禄克捐赠证书)

天津爆炸,唤起了人们对于工业安全的重视,福禄克在产品安全、耐用、精准、易用的质量标准一直得到业界的高度美誉。从工业系统的安装调试到过程仪表的校验维护,从实验室精密测量计算到计算机网络的故障诊断,福禄克的产品帮助各行各业的企业安全并且高效地运转着。

image004

(福禄克工业测试仪器部中国区副总裁杨雪峰)

会中,福禄克工业测试仪器部中国区副总裁杨雪峰介绍:“得益于中国工业发展大好环境,福禄克进驻中国市场30多年来得到良好发展。公司核心理念和价值观:精准、安全、耐用,这三个理念贯穿福禄克产品始终。8月天津爆炸,潜在地反映出中国工业在安全意识和管理上出现了很多的问题。福禄克作为有责任感的社会企业,希望此次所捐赠的设备能够为‘8.12’灾难所波及的企业后续恢复生产做出帮助。”

image005

(捐赠仪式现场集锦)

image006

(福禄克产品市场经理郭亮进行安全防爆知识演讲)

本质安全,是在具有潜在爆炸危险环境中使用的一种保护方法。经认证为“本质安全”的设备,在设计上不会以热或电的方式释放出足以点燃易燃材料(气体或粉尘/颗粒)的能量。在本次活动中福禄克捐赠的多功能过程校准器725EX,回路校准器707EX及本安型红外测温仪568EX都属于“本质安全”的产品。其中,福禄克725EX作为该产品系列的代表,可提供标准725仪器的所有特性,并符合ATEX安全标准,是可用于完成现场校准任务的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
未来,福禄克将会秉承社会责任,为化工行业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脚步永不停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