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喜德瑞」喜德瑞2016年会盛宴“暖新”上演

喜德瑞2016年会在1月21日晚“暖新”上演,喜德瑞2016迎新年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盛大举行!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携各部门员工,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代理商,齐聚乌镇,共享盛宴、温暖迎新!

5

喜德瑞2016迎新晚会开场后,喜德瑞集团总部通过视频,向所有中国合作伙伴发来了问候。总裁谢新天发表了新年致辞。
随后进行了员工表彰大会。喜德瑞为优秀新老员工颁发了年度各类奖项及奖励。精心制作宣传短片《喜德瑞2015大事记》,对喜德瑞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回顾,现场参会人员反响热烈。
大会的举办为大家一年辛勤而忙碌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乌镇年会,让喜德瑞和合作伙伴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三天。喜德瑞将翻开2016年新的篇章,继续喜悦携手、温暖相伴,共同渡过更加辉煌的一年!
(来源:喜德瑞微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