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两会”东风 2016中国节能减排展众企业即将蓄势待发

2016年全国“两会”恰逢“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作为“十三五”的重要板块,节能减排行业关注度持续上升。在地方两会上,多省市部署了2016年环保重点工作,推进地方节能减排产业的发展。 业界认为,全国“两会”召开,对于节能减排行业来讲,又是一个重要的发展机遇。

1

随着2016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展工作的稳步推进,节能减排展的国际化、专业性也得到极大提升。以“低碳、节能、环保”为主题的2016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展将携手数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蓄势待发, 4月6-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精彩亮相。
据悉,截止目前本届大会已汇集了国内外的上千种节能减排新产品、新技术,从大会李主任透露,也获悉了以下几家有比较有代表性企业:
华材实业作为一家致力于工业锅炉(窑炉)节能减排、从事高温纳米陶瓷涂层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应用咨询和工程服务的综合性科技企业,现场展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WAMAT&RSI热超导陶瓷涂层技术和产品。
祥和节能集团作为中国首家中央节能保护服务商,将现场展示全球首家提出中央节能和中央保护的理念,提供类似中央空调的中央节能与保护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首创的祥和中央节能保护装置,系基于能耗在线监测和电磁补偿的用电保护节能技术,经过了国家科技成果鉴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CQC认证,经过了省级新产品鉴定,其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青岛诚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致力于大气污染治理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现场展示烟气脱硫脱硝技术、湿式静电除尘技术的研究及工程总承包;地埋式垃圾中转站的技术研究及工程总承包;环保及环卫设备的研发和生产;集工程配件制作、设备安装、开机调试。
广东环葆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是一家从事环保、节能领域的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帮助优质客户提升长期竞争力为使命,以VOCs废气综合治理技术为核心,提供“绿色制造系统”集成产品及增值服务亮相本次活动。
北京易方通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专业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现场展示专业致力于智能设备与智能控制生态系统的无线互联,达到高效、节能、环保的目的。到产品针对于商业楼宇、办公室、会议室、酒店、商场等公共场所的智能照明,节能改造及智能家居照明技术方案。
启源(西安)大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西安启源机电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140)与韩国大荣C&E株式会社共同设立的中外合资环保有限公司,此次展会将重点亮相自主研发独创的波纹式脱硝催化剂制造技术,在制造工艺及结构上结合了蜂窝式脱硝催化剂和平板式脱硝催化剂的长处,弥补了先前2种催化剂的短处,打造出大荣公司独有的脱硝率高、质量轻、抗耐磨、抗腐蚀、抗热冲击高的特点的DRC、催化剂,并获得了与脱硝催化剂相关的多个国家专利证书。
百业兴泰(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生活垃圾、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再利用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企业。现场将重点展示国内领先的低温磁力空气热分解技术处理垃圾产品和过热蒸气热分解炭化技术处理有机废弃物和资源再利用产品。
 
“中国节能展”由小到大、由大到强,凝聚了无数节能环保行业人士的心血,承载着全行业同仁的共同愿景。主办方将继续致力于弘扬节能环保行业的核心价值,打造国际化、多元化和专业化的综合交流展示平台,全方位服务于展商和行业,为中国节能环保行业由大到强贡献力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