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东纳碧安九州溪雅苑壁挂炉体验店隆重开业

近日,庆东纳碧安九州溪雅苑壁挂炉体验店举办了隆重的开业仪式,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金容范先生及相关领导出席了剪彩仪式。专卖店地址设在北京房山区长阳九州溪雅苑小区底商S-05商业楼,现场喜庆热闹,吸引了小区众多的观众驻足。

image001

     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金容范先生剪彩

      仪式开始前,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金容范先生发表了致辞。他提到,庆东纳碧安是致力于创造舒适生活环境的绿色企业,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在韩国,美国,俄罗斯市场享有高度的市场美誉度。自2014年开始,庆东纳碧安在中国市场发生变革,而北京万行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紧紧跟随庆东纳碧安的脚步,一起发展,一起成长。金容范董事长对万行世纪公司的发展给予厚望,他坚信万行世纪公司定能与庆东纳碧安共同创造更好的佳绩。

image002

      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金容范发表致辞

       同时,万行世纪的领导刘总也发表重要讲话。北京万行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经过不懈的努力,由小到大,由弱到强,逐渐成为一个成熟,干练的团队。他表示万行公司能得现在的成绩不仅要感谢庆东纳碧安公司领导的重视,相关主管部门的支持,同行的扶持,各界朋友无私的帮助,同时也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奋斗和支持。

image003

   大合影

  为了反馈广大用户和消费者,现场工作人员给前来祝贺的群众派发精美的小礼品。技术人员不仅耐心为客户解答疑问,并传授壁挂炉保养常识和小技巧,互动氛围十分融洽。

此外,剪彩仪式结束后,万行公司为庆东纳碧安的领导介绍了万行的发展历史和工程案例,并就今后在壁挂炉家用和商用方面的合作展开深入的探讨。秉承着“创造最舒适生活环境“ 的理念,万行将于与庆东纳碧共同努力,力争在各个领域打造成功案例,树立模范,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良好的口碑,用先进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回馈客。image004

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洽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