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沉淀 共享不同”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院长圆桌论坛 暨2015-2016年度中国建筑装饰十大杰出设计院院长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联合支持主办,清大远教(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新家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装饰设计网联合承办的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自2005年创办以来,经过十年的沉淀,将在2016年全面整合设计资源和媒体资源,再度扬帆起航。
作为设博会同期举办的大型活动之一,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院长圆桌论坛暨2015-2016年度中国建筑装饰十大杰出设计院院长评选活动,已于2016年5月10日正式启动,并将于2016年11月28日隆重启幕。届时,活动主办方将诚邀百强装饰企业设计院长齐聚一堂,与此同时,还将携手以腾讯家居为代表的行业知名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本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院长圆桌论坛暨2015-2016年度中国建筑装饰十大杰出设计院院长评选活动的开展旨在建立完善引进和培养优秀设计人才体系,优化设计项目管理体制,增强设计在整个建筑装饰产业链中的话语权,促进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奖项申报时间定于2016年5月10日—2016年7月31日,奖项评审时间定于2016年7月10日—2016年8月10日。奖项设置分为2015-2016年度中国建筑装饰十大杰出设计院院长和2015-2016年度中国建筑装饰十大杰出设计院院长提名两项,名额分别为10名和20名。凡是协会推荐、组委会定向邀请,各级地方协会推荐,行业媒体推荐的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院(设计研究院)院长、副院长均可申报参与评选。
经过十年的发展,在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持续关注、行业人士的踊跃参与下,设博会已然成为我国在建筑装饰和设计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盛会。而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院长圆桌论坛暨2015-2016年度中国建筑装饰十大杰出设计院院长评选活动作为设博会同期大型活动之一,以其权威性、专业性为整个设博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与此同时,本次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院长圆桌论坛暨2015-2016年度中国建筑装饰十大杰出设计院院长评选活动的率先启动,也将推进第十一届设博会的全面有序开展。
目前,中国建筑装饰十大杰出设计院院长评选活动已进入申报阶段,并于2016年7月31日截止。作为一个为设计界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我们鼓励并诚邀大家的参与,共同打造一场建筑装饰行业的视觉盛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