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合作再升格,万和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

近日,恰逢我国新一代大型运载火箭—长征五号成功发射之际,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万和,再度迎来喜讯。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张玉江少将、执行理事张声远少将、联络部部长袁茂富等一行莅临万和,正式授予万和“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万和集团董事长卢楚隆,万和电气总裁卢宇聪、副总裁卢宇阳、监事会主席黄惠光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万和与中国航天的关系进一步升格!

image001

(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张玉江少将向万和集团董事长卢楚隆授牌)
【结缘十年,难忘时光】
万和集团董事长卢楚隆先生说道:牵手中国航天的十年,是万和快速成长的十年。

image002

早在2007年,在经过深入接触的基础上,中国航天基金会对万和进行了严格的考察,涉足生产、研发基地的情况,了解市场状况和消费者的认知过程等,调研结束后,于当年6月正式确认万和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从2007年至今,万和已经陪伴中国航天一起成长十载!整整十年哟!

image003

十载同行,万和与中国航天事业结下了不解之缘。
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后,万和就紧紧抓住航天事件热点与焦点,策划系列诸如航天科普、征文、专题冠名等传播活动,配合电视广告、广播、报纸、门户网站等大众传媒广告及终端户外广告等。通过时间聚焦、宣传层次丰富、尽量扩大与消费者接触点,在推动航天事业发展的同时,成功塑造、提升万和品牌形象。并且,在企业产品制造理念、企业管理等方面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充分交流、互动,使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发展层次同步提升。

image004

image005

今年的9月15日晚,在全国人们见证“天宫二号”奔月的重要时刻,万和创新性地携手《今日头条》展开专题直播策划,利用移动媒体的传播力,共同见证中国航天科技的发展与进步。
【不忘初心,一路随行】
此次万和从“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升格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是中国航天基金会对万和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是中国航天事业最高级别的合作类型,其甄选有着非常严格的条件和程序。与中国航天牵手十载以来,与不断进步的中国航天科技一样,万和的产品技术和品质也不断创新发展。至今,万和在厨卫电气领域拥有28项行业先进技术,多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并拥有1100多项专利,代表中国燃气具技术前沿方向。
牵手中国航天基金会,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对万和来说是一个标志性的里程碑,也为万和下一步的发展提供了机遇和挑战。

image006

(中国航天基金会执行理事张声远少将向万和电气总裁卢宇聪赠送礼品)

image007

(中国航天基金会领导参观万和总装车间)

image008

(中国航天基金会与万和领导合影留念)

【继往开来,自主创新】
万和电气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后,将通过创新营销、创新科技展现品牌活力,在不断助力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的同时,在产品及技术创新上持续突破自我,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打造中国民族品牌面向世界的一张“国际名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