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


当落日的余晖撒到办公室的窗前时,你是拎着公文包匆匆忙忙准备下班,还是续着咖啡,盯紧电脑?当周末大多数人在休息的时候,你是悠闲的享受生活,还是拉着同事彻夜的修改方案,比工作日还忙?当别人在旅行,探索,寻找刺激的时候,你会不会还穿着职业装,身为职业人,为了工作而辛苦奔波,觥筹交错?“忙而疲惫”好似都市人习惯的生活状态,但是他们忘记了生活本应丰富多彩,需要各种调味剂,而不是单调无奇。
有的人喜平静,享受岁月静好;有的人爱冒险,追求速度与激情。都市人的生活,逃离不开“钢筋水泥”的生存法则,但是转念一想,或许我们可以活成这样:当我们穿好“铠甲”,背贴座椅,眼睛紧盯前方的时候,我们内心激动,头脑冷清,会有想赢的欲望;当我们脚踩油门向前冲,手握方向盘不停转动的时候,我们兴奋、激动,享受速度带来的激情;当我们不断超越,转弯、加速、甩尾,越来越快,冲过终点的时候,我们身体和心灵得到极大的满足,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
这就是卡丁车带给你“飞一样的感觉”。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不如把它看成一项体育运动,这种运动可以使都市里的人身体和精神得到释放,可平衡人们的生活,绿色且健康。
为了丰富照明设计师的业余生活,加强设计师间的深层次交流,一解设计师们的体育情结。2016年11月17日,由中国照明学会咨询工作委员会、中国照明学会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照明设计师交流中心、赛尔传媒、北京信能阳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信能阳光杯’照明业内首届卡丁车大赛”在瑞德万(北京)国际卡丁车赛场即将开赛。
本届大赛为行业内首赛,采取“案例分享+卡丁车比赛”的形式,大赛主题为“爱设计·爱生活”,共设置四个奖项,金牌、银牌、铜牌分别有相应的奖杯、证书,以及奖金;纪念奖获得证书+奖品,具体大赛安排请看下表。

拥挤的城市交通,限制了我们的速度与自由,哪里有一片天地,让我们可以任性加速、加速、再加速?在钢筋水泥构筑的森林里,我们需要一个地方,一项运动,去完成刺激和追求。2016年11月17日,“信能阳光杯”照明业内首届卡丁车大赛圆你一个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