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同益等领先参加 12月底大型华北锅炉展

12月底大型华北锅炉展,即将亮相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这次由由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工信厅支持,中国低碳产业协会电采暖委员会、河北省热泵与地暖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第八届华北锅炉展。将在2016年12月21-23日盛大召开。历时6年,成功搭建7次优秀行业平台,展商数量达到2635家,来访观众逾10万人次,一直被誉为全球环保锅炉行业的风向标。参与的主办单位有各省级市级人民政府、发改委、工信厅、环保部等国家一级政府部门,另有来自全球相关行业协会及组织单位达47次组团参展参观,参与的使馆、领事馆等国外访问团达56个,一流媒体单位125个,是全球公认的行业活动典范。

1

这次大会,四季沐歌、同益已率先加入我们这次展会。广东同益是专业从事热泵技术研发和热泵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四季沐歌专注于太阳能光热利用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应用;坚持品牌发展之路,用品质和服务创世界名牌;坚持无边界创新整合战略,用速度冲击规模; 坚持“责任”价值体系,用爱心回报社会;致力于打造太阳能行业最受尊敬品牌。
IBE锅炉展将充分整合社会各界资源,为与会商家搭建最佳沟通交流的平台。相信在众多单位的共同参与及努力下,本届展会必将再次成为国内外商家同台共舞的闪亮舞台,组委会期待您的参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