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五星电器|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新品首秀在沪掀热潮

 1

        2017年3月8日,庆东纳碧安携手五星电器,在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举办了“2017纳碧安燃气热水器中国市场上市产品发布会暨五星电器系统首发仪式”。一个是在热能领域拥有着25年以上领先技术和创新精神,是业内首个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品牌,并在全球范围多个国家拥有强大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一个是中国领先的现代家电零售连锁企业,中国家电零售业前三强。在消费升级大时代下,是否意味着庆东纳碧安继16年二次腾飞本土化战略后,新年度B2C品牌战略已经震撼登场?这次强强联手又将会给中国燃气热水器市场带来怎样的浪潮?
备受业内关注的首发仪式,星光璀璨、阵容庞大!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五星电器总裁潘一清、采销中心高级总监张淑华,庆东纳碧安集团社长洪俊基、理事孙舆洛、海外销售总经理李载镕、中国法人董事长金容范、中国精装修产业联盟陈忠莉、新浪地产刘宇等嘉宾以及数十家行业媒体代表共同见证本次盛会。
2
发布会的会场布置高端时尚有格调,在全场瞩目下,五星电器总裁潘一清、服务&供应链中心总监业晓波、采销中心高级总监张淑华、庆东纳碧安集团社长洪俊基、理事孙舆洛、中国法人董事长金容范共同启动首发仪式,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强强合作。
6

强强合作·庆东纳碧安携手五星电器首发仪式

热水器新品首秀入驻五星电器

庆东纳碧安中国B2C战略震撼登场

        震撼、惊艳了全场嘉宾的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新品首秀仪式,让NGW570和NGW670两款原装进口的燃气热水器产品备受关注,同时也让庆东纳碧安自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保持精湛、先进的技术领先之路再次得到认可和肯定。作为在热能领域拥有极高市场占有率及品牌美誉度的庆东纳碧安,携手五星电器正式进军、发力中国燃气热水器市场,继2016年中国市场二次腾飞取得骄人成绩后,布局B2C战略显然是水到渠成之事。
“在中国市场耕耘25年之久,庆东纳碧安无论是从技术、产品还是渠道方面都在不断进行市场细分、做到产品和服务的本土化,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将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带给消费者,这次携手中国家电零售业前三强的五星电器是顺势推进B2C品牌战略的重要一步。”发布会上,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金容范如此讲道。
4
据悉,庆东纳碧安此次进入中国燃气热水器市场,经过了充分市场调查和战略分析。庆东纳碧安市场经理刘束介绍说,选择和五星电器的合作是因为五星电器作为中国领先的现代家电零售连锁企业,中国家电零售业的前三强,了解中国消费者,更够更好对话用户。五星遍布江苏、安徽、浙江、河南、四川、云南等六个省的200多家自营店和100多家万镇通乡镇店,可以多渠道的满足顾客的需求,多元化、全方位的终端对话优势必然成为庆东纳碧安二次腾飞的竞争利器。
在和五星电器自有品牌部总经理郝玉祥多次沟通中,对方也对庆东纳碧安对技术的创新能力、产品品质的把控,以及近年来在市场上的优势地位和骄人成绩给予肯定,对于庆东纳碧安在中国市场的前景非常看好。

技术纳碧安助力二次腾飞

创造舒适家居生活环境

        自1992年中韩建交开始庆东纳碧安就涉足热能领域,是行业内第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品牌,是致力于创造舒适生活环境的绿色企业。庆东纳碧安凭借先进的技术实力,在韩国、美国、俄罗斯具有强大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如美国市场的“Condensing NO.1 in USA”,俄罗斯市场上“整个冬天都不停止运转的壁挂炉”。
庆东纳碧安以“技术纳碧安”为品牌战略,2016年开始构建崭新的经营体制,推行适合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战略,加强对代理店、市场管理、媒体宣传等方面的支持,同时注重用户关怀,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这是其董事长金容范先生自2014年7月上任以来,为中国市场二次腾飞做得充足准备,这一系列的举措使得庆东纳碧安发展迅速,取得骄人成绩,在国产品牌和外资品牌两股大流中占得优势地位。
5
此次发布会上首秀亮相的新产品,庆东纳碧安将全球领先技术再次注入燃气热水器新品,搭载了四大核心技术及亮点“NGW670  3级智能抗温控制技术、噪音低至45db、获得美国NSF认证水质无污染、Navien不锈钢热交换器”,将以五星电器自有品牌以及通过全国范围内6个省市地区的实体店,更好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加舒适、节能的家居生活。
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金容范表示,庆东纳碧安热水器将会如同壁挂炉产品一样,凭借好质量、好产品赢得好口碑,以其五星电器强势的终端渠道,在中国市场再创佳绩,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端舒适健康安全的燃气热水器产品,创造舒适家居生活环境,这很值得大家期待!
2017年,面对新形势下的市场环境和消费者需求,庆东纳碧安依托领先创新技术和全系列精品及解决方案,站在25年深厚市场积淀的新高度上,携手五星电器绘就中国燃气热水器市场的新蓝图。同时,震撼登场的B2C战略模式,也将在新年度成为庆东纳碧安中国市场二次腾飞的全新动力引擎。
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