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采暖利器丨纳碧安问世力作——热式电采暖壁挂炉EQB

现如今,节能环保已成为各行各业发展的主旋律,采暖行业更是首当其冲。随着“煤改清洁能源”政策的出台,“煤改电”“煤改气”在北方城市快速推进并普及,作为“煤改电”的主力产品——电采暖炉走俏市场,受到人们的热捧。纳碧安更是走在世界前列,纳碧安中国公司——庆东纳碧安以不断推动技术升级与创新的强大技术实力为后盾,根据本土实际情况研发出的热式电采暖壁挂炉EQB,更加安全、环保、高效、节能、智能、美观,为市场供给了一款标杆性电采暖炉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毋庸置疑的优品及舒适享受。

image001

image002

※采用PI暖气控制方式, 随时随地都有温暖舒适的暖气
※使用Incoloy 800卫生加热器, 保持性能始终如初
※采用Canned泵和智能控制, 运行时无噪音
※尺寸和设计小巧玲珑, 完美适用于任何环境 
成功并非偶然,口碑源于品质。纳碧安占据俄罗斯单一品牌销量(2016 Litvinchuk)首位、美国冷凝式燃气壁挂炉及热水器销量市场份额(2016 BRG)首位、连续3年荣获韩国first brand大奖锅炉部分第一……得益于纳碧安为创造舒适生活环境与技能环保付出的更大努力,以及植根品牌的优质、环保、节能、高效的性能。这也是庆东纳碧安能够在竞争白热化的市场中占据主导优势的关键所在。热式电采暖壁挂炉EQB的推出,更是验证了庆东纳碧安在市场中的主导性和前瞻性。
365天安全采暖始终如一
品质是产品懒以生存的基础,“在今日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忽视质量问题无异于自杀”。作为新兴节能供暖设备新品,热式电采暖壁挂炉EQB延续纳碧安对品质的一贯追求,采用自动泵循环加热系统、供水温度传感器,具备双重防冻裂功能、防止循环异常功能、防过热功能、漏水探测功能,自动运行及检测,冬季自动加强对电采暖壁挂炉的管理,完全解决消费者的诸多顾虑,如:冬季温度太低夜间容易冰冻、出现故障会引发火灾、温度过高会引发烫伤。

image003

环保型加热,性能经久不衰
高品质是产品存在的根本,核心功能是产品立身之本。热式电采暖壁挂炉EQB完全不负清洁能源的美名,不负纳碧安的市场盛名。产品使用耐热性和耐蚀性良好的Incoloy 800材质卫生加热器,采用NAVIEN独家镍基钎焊工艺制造电壁挂炉核心配件不锈钢管,单Incoloy 800材质的耐高温、抗腐蚀强度就是不锈钢304的10倍,而环保型加热器+不锈钢管配件的双管齐下,热式电采暖壁挂炉EQB的耐高温、抗腐蚀强度迅猛增加,使用寿命大大延长。

image004

分室温控,随时随地舒适采暖
如果说“安全+环保”是人们对采暖壁挂炉产品的功能性需求,那么“智能和颜值”就是人们的心理需求。随着环保型新能源的开发,电壁挂炉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可谓是名目繁多、各式各样。庆东纳碧安以“创造舒适生活环境的世界一流绿色能源企业”为己任,创造出兼备“安全+环保”、“智能和颜值”的产品,热式电采暖壁挂炉EQB采用分室采暖控制方式、9:1TDR技术、智能控制与湿式水泵完美结合的方法,快速达到用户设定的温度,提供适合人体的贴心暖气,营造出舒适、恒温的采暖环境,且运行稳定、安静无声。

image005

时尚风,壁挂炉届的颜值担当
热式电采暖壁挂炉EQB以紧凑的机身,时尚的设计,完美地点缀了室内空间,堪称一款不是装饰品的美丽装饰、壁挂炉界的“颜值担当”。让人们在安静地享受舒适、温暖家居生活的同时,目之所及均是赏心悦目。

image006

“快乐很简单,但简单却很难。”热式电采暖壁挂炉EQB的使用寿命更长、功能更强大、操作更便捷、外形更美观,让人们简简单单地尽享居家生活的温暖与舒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