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采暖炉新品及新技术闪耀2017ISH暖通展

5月18日,2017年ISH China&CIHE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下称“中国供热展”)在北京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盛会,作为中国供热采暖市场的领先企业及生力军,万和仍然以展位面积400多平方米的大手笔,携全新智能、节能、环保供热采暖产品亮相本次展会,与国内外众多知名暖通企业同场竞技。
万和展位_副本

万和展位

展会期间,万和还在展位举行了主题为“智由自在”的采暖炉新品暨新技术发布会,现场发布万和冷凝炉循环热水功能技术、全预混冷凝炉燃气自适应技术,并发布了多款采暖炉新品。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王启主任、合作伙伴意大利西特集团董事长Mr.Federicode’Stefani、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卢宇凡、广东万和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家淞、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以及威乐、格兰富等数十家全球领先的配件供应商和众多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1_副本

 发布会现场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卢宇凡在发布会上表示:“随着国家的煤改气、煤改电政策相继推行,燃气采暖炉行业出现了爆发式增长,而万和通过前瞻性的生产布局,已经做好了迎接这一重大机遇的充分准备。万和也将全力为消费者提供舒适节能的采暖产品,并着力打造尊贵五星级服务体验,同时将进一步整合产业链,不断推进自身变革,完善在南方采暖市场及中国的渠道布局,助力公司业绩实现持续增长。”

万和新电气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卢宇凡_副本

万和新电气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卢宇凡

广东万和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家淞现场为大家讲解了“循环热水采暖技术”,这一技术主要是为了解决生活用水的舒适性和温度的恒定性问题,实现水阀一开,热水即来,温度始终如一。该产品通过检测系统管道水流温度,当温度低于启动温度时,壁挂炉启动加热,在水泵的作用下不断将管道冷水循环加热,当达到目标温度后停止加热。当用户打开水阀用水时,采暖炉检测到水流信号后,自动进入卫浴模式,当水压产生波动,生活用水通过与内置的缓冲水罐内恒温水充分换热后,始终确保水温恒定,大大提高洗浴舒适度。

广东万和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家淞_副本

广东万和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家淞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着重介绍了全预混冷凝采暖炉,其采用的燃气自适应技术,可以自动适应不同气种、不同气候以及不同气压和水质的变化,始终保持燃烧的稳定性和保证最佳的燃烧状态,既节能又环保。全预混式燃烧技术,燃烧所需的空气和燃气进入燃烧器之前,通过调速风机、比例阀确保空燃比达到最佳混合比,使燃烧更加充分,同时降低NOx和CO的排放,效率高达108%,更精确控制采暖炉的输出功率,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采暖和生活热水体验。

万和新电气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_副本

万和新电气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

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王启主任表示:“目前,暖通行业快速发展,国家煤改气政策的推出及实施,带来市场增长的巨大契机。万和抓住这一机遇,通过自己的研发,推出的新技术新产品,契合了节能环保的发展潮流,引领行业产品及技术升级,做好了壁挂炉企业的表率。预计2017年壁挂炉产品的市场容量将增长到300-400万台,可以说壁挂炉行业的春天已经到来,行业企业要全力贴合市场需求,共同把市场做大,分享政策红利。”

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王启主任_副本

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王启主任

全球领先的配件供应商意大利西特集团董事长Mr.Federicode’Stefani受邀出席此次发布会,他表示:“万和西特合作已经超过十五年,在研发GAi燃气自适应技术上成就斐然,通过系统集成,并利用专利保护确保技术领先,壁挂炉全预混冷凝技术的推出,带来了更好的产品体验,双方在长期的合作中获得了良好的收益,希望继续深化合作,在下一个十五年创造更好的成绩。”

意大利西特集团董事长Mr. Federico de'Stefani_副本

意大利西特集团董事长Mr. Federico de’Stefani

此次展会上,万和还展示了旗下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泵、多能源互补热水系统、净水机等产品。而此次作为主角亮相的燃气采暖热水炉全新生态产品线,则包含了燃气自适应B2系列、低氮氧化物B3系列、水气双调玻璃外观B4系列、全预混冷凝机及商用锅炉,这一系列新品不仅诠释了高档大气、媲美欧洲的顶级标准及国内顶尖的工艺,同时配备二十余项安全保护措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舒适热水和供暖体验。此次亮相展会的强大产品阵容,真正诠释了万和产品在节能、环保、安全、舒适主题上的决心和实力。

万和展位吸引众多业内人士驻足咨询_副本

万和展位吸引众多业内人士驻足咨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