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膺领军双奖项|技术庆东纳碧安,绽放行业品牌盛会

响应国家清洁供暖政策,助力行业供给端优化升级。11月27日,由慧聪网举办的“2017年度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召开,行业专家、上下游企业到经销商、工程商,以及大众媒体共聚一堂,观行业发展大势、论创新技术成果。作为特邀嘉宾,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金容范先生、总监安军先生应邀出席盛会,并在盛会上荣膺“2017年度慧聪网第九届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壁挂炉领军品牌”、“2017年度慧聪网第九届中国供热采暖行业领军人物”双重奖项。绿色生活理念新时代,庆东纳碧安以技术实力为担当,为中国家庭带来可持续的节能环保生活。

image001

领军人物+领军品牌,助推行业高速发展

备受行业关注的年度盛典上,落地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的颁奖典礼隆重且意义深远——庆东纳碧安被评选为“2017年度慧聪网第九届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壁挂炉领军品牌”,庆东纳碧安董事长金容范被评选为“2017年度慧聪网第九届中国供热采暖行业领军人物”!

image002

庆东纳碧安营业总监安军接受奖项并发言(右四)

image003

庆东纳碧安董事长金容范接受奖项并发表感言(右四)

自中韩建交之后庆东纳碧安进军中国市场,是行业内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品牌之一,并在全球范围多个国家拥有强大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1988年,亚洲第一台冷凝锅炉诞生于韩国庆东,2002年在中国北京安装了第一台冷凝壁挂炉,庆东纳碧安是行业内第一个在中国销售冷凝壁挂炉产品。北美市场,庆东纳碧安冷凝产品市场占有率高,享有“Condensing NO.1 in USA” 的市场美誉。自金容范董事长掌舵庆东纳碧安后,提出二次飞跃,对中国市场给予强大的信心和支持,在技术、产品、工厂建设、市场推广、合作伙伴支持以及优质服务等方面,佳绩不断!这是优质品牌必然的发展趋势,同样也是作为有责任、有担当品牌的使命。

image004

庆东纳碧安董事长金容范接受行业媒体采访(右三)

一路领航,庆东纳碧安携NCB 500 & Prime精彩亮相
坚持30年潜心研发、做创新精品,“技术纳碧安”品牌战略深入人心,引领行业高度发展并得到终端用户高度认可。消费升级、国家环保政策铁腕执行的环境下,庆东纳碧安坚守技术路线,兼顾市场发展同时注重用户关怀,全面提升消费体验的创新精品——NCB 500冷凝式采暖热水两用壁挂炉以及Prime系列燃气壁挂炉,一经上市受到经销商及用户的高度关注,此次亮相行业年度盛会,更是让专业人士近距离了解庆东纳碧安,在技术创新、产品升级、节能环保、舒适体验等多领域的成果。
image005

  冷凝式采暖热水两用燃气壁挂炉NCB 500

image006

  采暖热水两用燃气壁挂炉Prime

本次品牌盛会规模庞大,盛况空前,行业品牌荟萃如云。庆东纳碧安,坚持以为世界创造温暖为己任,以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为企业发展理念,为终端消费者带来高效节能的舒适家居生活系统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健康高速发展!

image007

领军品牌荣誉证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