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供热展倾力打造南方绿色舒适采暖平台,呈献多元化供暖方式

与亚洲知名暖通行业盛会ISH China & CIHE(简称:中国供热展)同系列的ISH Shanghai & CIHE – 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简称:上海供热展) 将于20189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致力打造专属南方暖通和舒适家居行业的年度盛会。

 

在南方供热、智能与舒适家居市场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第七届上海供热展将与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及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停车展览会同期举行,构建供热通风空调、智能家居、智能建筑、智能停车、照明及LED技术的一站式展示平台,展览总面积达46,000平方米,汇聚超过650家知名品牌参展,预计将吸引逾6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五展将整合资源,为业界带来建筑技术节能的整体解决方案,协助与会者发掘更多商机。

 

随着极寒天气频频影响南方地区,南方采暖需求日益高涨。不同于北方的集中供暖模式,南方的分户供暖方式更为多元化,以便满足不同家庭的个性化需要。在煤改政策和精装房普及的推动下,南方采暖市场爆发出巨大商机。除了采暖,南方对舒适生活的追求还体现在对新风、空气净化、净水和智能家居等产品的选择上,各大暖通及舒适家居品牌亦不断积极开拓南方市场。

 

上海供热展的展位目前正在火热预定中,助力企业开拓发展潜力巨大的中国南方暖通及舒适家居市场。本届展会涵盖供热、新风、空气净化、净水及智能等各个领域,展示时下前沿的技术与系统解决方案,并邀请相关制造商、经销商、工程安装公司、装饰装潢公司、房地产开发商、设计师及终端用户等专业观众,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趋势,分享行业最新技术和经验。

 

上海供热展在南方暖通市场扎根六年,与南方暖通及舒适家居市场一起历练与成长。在此期间,众多行业领先品牌选择ISH Shanghai & CIHE作为进军南方暖通及舒适家居市场的平台,其中历届知名品牌有:阿尔普尔、阿里斯顿、埃迈、艾芬达、爱热福、安莱特、昂彼特堡、澳信、博世、Bugatti、布朗、丹佛斯、德国宝、德国赫达、德国洁水、德国立乐、德国瑞德、德国适加、迪森、Dizayn、E·C·A、Eurohouse、菲索、富泰、Fondital、哈尔斯、好享家、华惠福、极简、卡莱菲、凯姆、乐天、Linder、曼派、曼瑞德、Meibes、梅捷、美的、美国恬净、默哈弗、诺科、欧博诺、欧适能、皮特诺里、乔治·费歇尔、庆东、热立方、赛菲、Sanica、森德、湿腾、天格、天合智能、天脉、万和、威能、威文、喜德瑞、新昂、雅帝兰客、意特尔曼、正理生能等。

 

为南方市场全新打造·新精品专区,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2018年展会根据南方市场需求,全新打造“匠·新精品专区”,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凸显精湛工艺,展示新技术新产品。“匠·新精品专区”的展位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届时展区将围绕四大主题,分别为“技术之匠”、“设计之匠”、“品质之匠”以及“工艺之匠”,汇聚国内外优秀舒适家居品牌,多方位展现具有南方市场特色的新技术新产品,带来南方系统解决方案、拥有装饰效果的时尚设计类供暖及舒适家居产品、以及南方市场的二次装修、明装采暖、安装工艺精彩案例呈现等,为专业观众网罗适合南方市场、独具匠心的优质产品。

 

此外,中国南方暖通市场已成为国外品牌开拓中国暖通市场的战略重地之一,欧洲展团亦将于本届展会再度亮相,协助海外企业作出针对性市场部署。来自德国、意大利、英国等地的各大暖通品牌纷纷于ISH Shanghai & CIHE亮相,为观众带来欧洲优秀的供热产品及前沿技术,一展品牌的雄厚实力。上届欧洲展团迎来20家优秀欧洲暖通品牌参展。目前欧洲展团80%的展位已获预定,参展的知名品牌包括爱热福、Bampi、德菲兰、菲索、KANE、威迪斯、维家等。

 

ISH Shanghai & CIHE的母展是领先世界的行业盛会“ISH-法兰克福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该展将于2019年3月11至15日(周一至周五)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欲知更多展会详情,请登陆www.ish.messefrankfurt.com。同系列的ISH India powered by IPA – 印度国际安装系统、卫浴厨房设备、再生能源及家居自动化技术展览会将于2019年2月28至3月2日在印度孟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此外,该系列的另一展会ISH China & CIHE-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中国供热展)将于2019年5月6日至8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欲知更多展会详情,请登陆www.ishc-cihe.com进行查询或发送邮件至info@ishc-cih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