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o加持,万和燃气自适应技术再提速

万和与Resideo就霍尼韦尔家居品牌iXQ燃气自适应技术发展应用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9年5月6日,中国北京,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及家庭安防解决方案的提供商Resideo域适都科技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EZI在北京共同宣布,将围绕Resideo旗下霍尼韦尔家居品牌(Honeywell Home™)iXQ燃气自适应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万和与Resideo就霍尼韦尔家居品牌iXQ燃气自适应技术发展应用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此次合作,双方关于燃气自适应技术的战略合作内容包括iXQ 燃气自适应技术培训、样机安装、测试验证及产品投放等。此外,在Atmix大气式燃气阀项目、VK大气式燃气阀项目,以及pX42基础款全预混壁挂炉合作项目上,双方也将开展积极合作。据业内人士透露,这次合作是一次基于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强强联合。

(出席签约仪式嘉宾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左5)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榕(左4)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卢宇聪(左6)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北区营销中心总经理宋柳林(左2)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热能科技事业部总经理王柱小(左3)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采暖炉销售部部长付志兵(左1)

Resideo域适都科技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副总裁,住宅供热解决方案业务总经理Vinnie Schultz(右5)

Resideo域适都科技公司住宅供热解决方案全球市场部负责人 Ryan Strassburg

Resideo域适都科技公司执行董事,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武海峰(右4)

Resideo域适都科技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董迅 (右1)

Resideo域适都科技公司住宅供热解决方案亚太区商务拓展负责人 Fabio Mariani(右2))

 

万和与Resideo战略合作共同研发燃气自适应技术,是通过精准的燃气阀、系统安全模块和高精度传感元器件,采用补偿和离子电流反馈系统来实现,根据国内不同燃气品质或气种变化进行智能调整,实现完全无人干预并做到燃烧效率与系统可靠性的双重最大化。这得益于Resideo在燃烧控制领域的精湛技术以及对于燃气阀多年的专业把控优势、万和燃气自适应国家级实验室的可模拟全球任一地区的水电气条件的测试保障,中国市场庞大的用户群体的自适应性的应用反馈。

 

燃气采暖热水炉能根据不同气种、气候、气压的变化自动适应,满足低能耗采暖需求及高舒适度的生活用水。万和开发搭载燃气自适应技术的产品,有以下市场应用优势:

  • 燃气自适应技术使得燃气采暖热水炉有非常强的环境适应性,不管是气种成分、气压变化、海拔变化都能自动适应保持产品运行稳定。

 

  • 燃气自适应技术的应用使得车间生产效率提升,出厂前燃气采暖热水炉调试时间大幅减低,效率提升70%。

 

  • 燃气自适应技术售后安装调试成本大大降低,因为燃气自适应技术带来产品的高度智能化,产品具有自动调节功能,可以自动维护燃气采暖热水炉,维护方式也从过去的手动调节方式,转变成自动调节。

 

  • 燃气自适应技术使燃气采暖热水炉高负荷调节比1:10,提升热水季节适应性和舒适度,解决夏天热水过烫的问题;在节能建筑应用中燃气采暖热水炉长期处于低功耗高效运行。

 

  • 燃气自适应技术使燃气采暖热水炉充分燃烧、实现超低排放,节能环保。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热能科技事业部总经理 王柱小先生

介绍《燃气自适应产品的市场发展情况》

 

据万和负责人介绍,万和与Resideo公司(前身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及ADI全球分销业务)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10年。

万和与Resideo公司双方合作历程

2011年,双方合作推出的常规产品应用到青海、陕西、北京等区域;2013年11月,万和燃气自适应技术在北京发布,这也是燃气具行业内首次提出燃气自适应的概念。2015年5月,美国霍尼韦尔公司(Resideo公司前身)正式授权在万和国家级实验室建设行业唯一的燃气自适应技术研究实验室;2016年11月,双方启动商用产品合作业务;2018年12月,开展2.8MW商用产品上市和物联网应用研究;2018年10月,霍尼韦尔公司旗下智能家居及ADI全球分销业务拆分后上市、独立运营,启用新公司名称Resideo。

Resideo全球副总裁兼住宅供热解决方案总经理Vinnie Schultz致辞

Resideo全球副总裁兼住宅供热解决方案总经理Vinnie Schultz表示:“作为家居供暖领域的高科技驱动型领先企业,我们一直重视理念契合且能够长期深度合作的战略伙伴。万和作为国内领先的航母型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上不断追求卓越。多年来,Resideo一路助力万和在常规产品、商用产品、智能物联网和燃气自适应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相信双方在共同的发展目标下能够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为中国的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多舒适、节能、环保的家居供暖选择。”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卢宇聪先生致辞

万和总裁卢宇聪先生表示:“万和非常认同Resideo公司燃烧控制领域的精湛技术以及对于燃气阀多年的专业,双方战略合作有利于巩固万和在燃气供热行业的领先地位。目前,万和搭载燃气自适应技术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销售进展顺利。未来双方将会在燃气自适应基础实验室的评估和改造、燃气自适应技术在产品线及目标市场落实施、燃气自适应技术全球市场资源共享及产学研交流平台的搭建和活跃度建设、燃气自适应专项技术应用扩展的项目立项。另外,万和还将与Resideo在技术、培训、人才、测试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双方将持续发展研究,智能物联网,大型商用产品合作,真正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强强联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