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你的宝贝,纳碧安为孕.婴.童保驾护航~

每一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心肝宝贝,每一个妈妈都期待宝贝健康快乐成长。从孕育到出生,从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每一阶段,妈妈都小心谨慎,毕竟,婴童时期的孩子免疫系统功能尚待完善、身体细嫩,需要非常注意细心呵护。但其实,孕期妈妈的身体素质同样也远不及平时,很容易被细菌、病毒侵袭。因此,家人们在照顾孕、婴、童时格外小心,尤其是他们的日常洗护与照顾。

2018年7月25日,盛事开启,一“展”风采,踏浪前行。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纳碧安携旗下优质高效热水器、冷凝式燃油锅炉产品和技术惊艳亮相,并吸引众多国内外婴幼儿游泳池商家驻足咨询与洽谈。今年纳碧安再次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展示了舒适安全的超高端品质,获得超高人气和好评。纳碧安每一次参展,都有不一样的收获,我们一直在改变,一直在成长!

纳碧安绽放母婴展

精品解决方案造福婴孕童

本次展会现场汇集了近3000展商、4000个优质品牌及跨行业企业、10观众,阵容巨大。纳碧安展位(1-1F108)处,自上午开展便一直虚无坐席,让现场产品技术讲解人员忙的乐此不疲。当然,现场之所以如此火爆,还是要归功于本次重点展示推广的冷凝式燃油锅炉LCB-35K、冷凝式燃气热水炉NCN 52HD、空气源热泵热水器、水暖床垫等产品与技术。

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1-1F108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对安全与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生活品质持续走俏。随着90后逐渐成为育儿舞台上的主力军,育儿新主张层出不穷,“健康生活”被越来越多的妈妈们所推崇,倡导舒适生活的纳碧安”明星产品”受到了来自妈妈们的欢迎。

据了解,目前,亲子坊、孕婴及儿童游泳馆最大限制发展因素是:水池卫生、水温、水质、出水量及能效等多方面问题而解决这些问题,也正是纳碧安本次特别重点展示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目的之一。

品质纳碧安

数读展品技术

省油的”——冷凝式燃油锅炉LCB-35K

作为婴幼儿游泳池热水锅炉,节省费用、节能减排、减缓温室气体排放的功能是必须要有的。LCB之所以被称作省油的“锅”,是因其冷凝热效率能够达到104%,相比普通燃油锅炉一年可节省16%的燃油费用,将近4870左右。其耐腐蚀、耐水压、长寿命的不锈钢炉胆,直击水质安全问题,让洗浴更安全、放心。高油价时代,如此节能又安全的产品,当然应该受到更多商家青睐。

空气源热泵热水器,时刻恒温,四季高效

婴幼儿游泳池要求时刻保持水温恒定,尤其是冬天,水质要洁净,需要长期循环加热,换言之,热源要能够长期在高压、甚至冬季恶劣工况运行良好、高效,并需要提供大水量恒温热水。

纳碧安即将上市的这款小体积空气源热泵新品,配置了约为普通压缩机4倍的补气增焓压缩机,可全年保证热水器制热效率,特别是冬季,最低工作温度能达到—25°C,无需电辅热就能使水温轻松达到55°C,节能效率超高。加上环保冷媒R410A的技术应用、热效率更高且不易生锈、不易结露结霜的钛合金扰流翅片,让整个热水器供水更加高效、卫生、节能。

纳碧安明星产品

省气王”——可并联使用

冷凝式燃气热水炉NCN 52HD

超大功率,支持多机并联(最多32台),可代替中大型锅炉,满足大型洗浴场的热水需求。108%的超高热效率,比普通燃气壁挂炉高20%,以52KW机型为例,相比一般冷凝炉,可节省6257元左右。此外,不锈钢热交换器,抗腐蚀,寿命长;独家专利APS风压传感系统,可抵抗大风袭击,保障安全热水环境,让洗浴更舒适、安全。

纳碧安明星产品

引领健康体验——纳碧安热水器

 纳碧安NGW370C热水器采用零冷水技术,恒温精控,静音无噪。以1℃为标准,逐级调高或调低水温,可满足家庭不同年龄成员对水温的不同需求,让全家人皆大欢喜。这款热水器采用纳碧安内置循环泵,开水即热,热水无须等待。即热式电热水器通过温度传感器可随时监测水温,一旦监测到水温未达到洗浴要求,循环泵就会自动将水吸回回流管,并再次运往热水器内部的加热装置,进行二次加热,从而实现纳碧安热水器的即用即热,让人们彻底告别浴前空放冷水的浪费时代,开启高效、节能、环保的家居生活新纪元!

纳碧安明星产品

孕、婴、童,你的宝贝,纳碧安来为你守卫。畅享舒适健康生活热水,尽在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1-1F108——纳碧安的展位。

作为国内家电热能设备突出企业代表,纳碧安深解用户采暖、热水需求与痛点,并特别推出多款家用、商用贴心产品,为每一个家庭需要温情呵护的孕、婴、童保驾护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