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行健出任丹佛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日前,方行健(Kim Fausing)先生正式接任丹佛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履新后,他将继续领导集团战略的实施,继续保持对业绩增长的关注,推动公司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此前方行健已在丹佛斯高层管理团队中担任首席运营官一职长达九年。其间,他与前任集团首席执行官克里安森(Niels B. Christiansen)先生密切合作,共同提升公司财务业绩,打造高效的组织架构,并推进业绩增长和数字化转型进程。方行健先生也直接参与领导中国市场战略的制定和推进,对丹佛斯中国区近年的高速增长起到了重要作用。

今年早些时候,丹佛斯宣布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九年之久的克里安森先生决定离开丹佛斯,并任命方行健先生接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