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器 Burner

WM-G10/20 ZM-PLN系列预混燃烧器是威索公司推出的新一代低氮燃烧器,功率范围85 kW -2500kW。它符合最严苛的氮氧化物排放标准,NOx排放量< 30 mg/m3n

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 可使用于不同的热能装置上,除了常见的锅炉系统外,其还可以用于特别小的炉膛结构中。
  • 为了达到最低的NOx排放值,使用了预混和表面燃烧相结合的方案。可提供均匀的空气燃气混合物以及稳定的点火比。调节比可达1:7。
  • 附加的紫外线探测器和一个额外的风压开关可以通过强化监测的方式,提升安全性能。
  • 金属滤网空滤器可包括一个可选的附加防护层,在空气较脏的情况下可迅速加以更换。
  • 陶瓷隔热圈可对混合装置及电极实现理想的隔热效果。
  • 燃烧器法兰会首先被安装在炉体上,然后燃烧器表面才被装入。这样,对燃烧头进行维护保养时只需旋开燃烧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