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行业品牌“中国制冷展”将亮相汉渝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承办的“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中国制冷展”)于1987年在北京创办。在海内外相关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研发机构、生产经营企业、专业及大众媒体的支持、参与和推动下,中国制冷展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功举办30届,于2012年跻身全球制冷暖通空调行业HVAC&R三大专业展览会之一。

根据对近年国内外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的分析判断,为助力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强化展商和观众的参展体验、促进制冷暖通空调产业发展,中国制冷展组委会自2016年11月起,多次派联合工作组赴全国多个区域中心城市和产业聚集地,实地考察能够承接超大型国际专业展事的城市和场馆,为中国制冷展寻觅新的发展空间。

经过两年多的调研,中国制冷展组委会对各主要城市政策、产业分布、科研水平、营商环境、展馆硬件、交通状况和配套设施等因素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评估考量,并采取企业走访、问卷调查、在线互动的形式,最大范围听取了展商和观众的意愿。经组委会反复斟酌,决定2020年第31届中国制冷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2022年第33届中国制冷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13.5万平方米;期间单年双届中国制冷展仍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新时代,中国制冷展的发展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依托雄厚的行业优势和丰富的办展经验,不断加强平台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为国内外大中小型企业创造更多商机,为中国暖通制冷空调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