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约克YZ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全新扩容

扩容的约克 YZ冷水机组亮相2019美国制冷展

(中国上海,2019年1月25日) 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领导者江森自控宣布,其屡获殊荣的约克YZ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容量范围已扩展至1000冷吨 (3516千瓦) 以上,目前最高制冷量可达1350冷吨 (4747 kW)。约克YZ冷水机组于2018年初发布,作为首台经全面优化应用了下一代超低全球变暖潜值 (GWP) 制冷剂R-1233zd(E)冷水机组,其实现极致能效,最初容量范围为165至1000冷吨 (580至3516 千瓦)。

 

全新扩容的约克YZ冷水机组近期在2019美国制冷展亮相,并摘得制冷类创新产品奖

江森自控全球产品总裁兼企业战略负责人Bill Jackson表示:“扩容后的约克YZ磁悬浮变频冷水机组为行业设立了能效、可持续发展和节能方面的新标杆。制冷展期间,我们的展台每天人气爆棚,包括客户、媒体和分析师等都希望亲眼目睹这项正在改变行业的革命性技术。2019年,我们将持续推动建立更高的行业标准。约克YZ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的扩容彰显了我们始终坚持承诺全面满足客户需求,并与时俱进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全新扩容的约克YZ冷水机组获得了AHRI认证,采用一体式变速驱动装置和领先的磁悬浮轴承动力传动系统,使得单一移动组件悬浮在磁场中无需润滑系统。该技术相比传统的油润滑或制冷剂润滑传动系统可有效减少80%的移动部件,从而能够提高可靠性、减少维护成本,并提升运行效率。

江森自控全球应用设备副总裁兼总经理Laura Wand表示:“数十年来,我们一直引领冷水机组行业不断发展,约克YZ变频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不仅在工程技术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也代表着我们的工程师对下一代冷水机组的颠覆性创新实践。我们很高兴能够基于传统产品的成功经验全面优化系统性能,并实现产品线的扩容。“

约克YZ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采用优化的单级设计,实现行业领先且符合实际应用情况的高能效水平。先进的无润滑磁悬浮轴承系统能够应对所有的操作情况,并进一步提高系统容量,同时简化制冷系统,实现高可靠性,减少维护费用,并提供更宽广的运行范围。

关于约克YZ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york.com/nex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