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使用实时多功能追踪仪(Go Real-Time Flex Tracker)帮助客户监控环境和果肉温度

中国,北京—2019年2月18日—艾默生(纽交所:EMR)近日在水果物流国际果蔬市场交易会上发布了他们的实时多功能追踪仪。此款最新的产品提供了多种功能来帮助客户同时监控运输产品和其他易腐产品的环境温度、相对湿度、获取果肉温度读数。实时多功能追踪仪适用于当托运人寻求可以用一个探针监控产品内部温度的场景。这种互补的特性加上环境温度和相对湿度的跟踪,可以帮助产品获得最优的新鲜度,提高敏感商品的货架期,例如浆果、瓜类和其他新鲜切割产品。

这个新版本的实时追踪仪还提供了一些有价值的特性,例如位置和光线感应功能,带实时可控报警。另外,这个跟踪器可以实现单次使用或重复使用的多用途模型,该多用途模型适用于设备可以轻松回收的往返运输场景。

“我们给我们的客户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解决最复杂的途中货运监控需求。我们的客户依赖于持续不断的新产品,例如艾默生的实时多功能追踪仪来帮助他们保证产品运输的质量,新鲜产品安全到达消费者手中”艾默生货运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Frank Landwehr如是说。

在货物运输过程中,客户可以继续利用艾默生在线的Oversight网站或者Oversight手机APP来帮助监控实时货运。下载APP或者了解更多点对点冷链监控解决方案请访问Emerson.com/Cargo。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