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荣益·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地源热泵高层论坛将于8月在北京召开

同期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地热能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为推动我国地热能产业走向科学化、高端化、智能化,探索地热能开发利用的商业化投资经营模式,实现地热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资源效益、环境效益的协调有序发展,由国家地热能中心、中国能源研究会地热专业委员会、中国地质调查局浅层地温能研究与推广中心、国际地源热泵协会中国分会共同指导的“华清荣益·2019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地源热泵行业高层论坛”将于8月18-20日在北京九华山庄召开。大会同期还将举办多个配套专业论坛以及第六届中国国际地热能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本届大会以“与世界对话 促地热腾飞”为主题。大会将设有主题论坛、地热能供暖论坛、地热能技术创新论坛、干热岩发电技术高峰论坛、地热能+农业应用论坛、地热能+健康+旅游论坛、地热能尾水回灌技术论坛、户式地源热泵空调系统集成论坛等八大专业论坛,汇聚国内外地热专业人士,共商地热能发展大计。

大会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以及欧洲、北美等国外地热能和地源热泵等行业专家、协会领导和负责人与会,围绕地热能发电及地热能供暖产品、地源热泵战略规划与政策标准、技术应用及设计、系统能效检测与评价、地源热泵与地热能商业推广模式、中深层地热资源开发与利用技术、地热能区域能源及多能互补、国际发展前沿与展望、地热发展研究与前景展望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并对最前沿的地热能和地源热泵技术与模式等研究成果和应用经验进行总结分享。

地热能作为继风能、太阳能之后的又一大清洁能源,在我国具有储量大、分布广的特点,开发利用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十分明显。随着我国绿色发展理念的提出、“十三五”地热能规划发布、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战略出台、快速城镇化发展及广大农村地区和夏热冬冷地区清洁取暖市场的逐步扩大等,将进一步有力推动我国的地热能等新能源产业进入腾飞期。

大会同期举办的“CIGEE 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地热能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简称CIGEE中国国际地热能展)将以打造国内专业领先的地热能装备与技术展出平台为目标,为来自国内外的参展企业与客户搭建一座交流合作的桥梁。第六届中国国际地热能展是在前五届地热能和地源热泵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的基础上升级而来,今年将作为独立的展会品牌首次在大型的专业场所举办。本次展会总展出面积近5000平方米,届时将有超过1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

此次展览会将集中展示地热发电机组及技术与设备;中深层地热能供暖技术与设备;中低温发电技术;地源热泵技术与设备;水源热泵技术与设备;污水源、余热利用技术与装备;干热岩发电技术与设备;地热+多能互补清洁能源站技术与设备;地热能+智慧能源;地热钻井设备;地热能发电机供暖配套产品;地(水)源热泵配套产品;温度传感器及温控器等自控系统等内容。CIGEE中国国际地热能展面向全世界地热能从业人员与爱好者敞开欢迎的大门。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际地源热泵行业高层论坛”于去年8月在南京成功举办了论坛10周年庆典,得到业界的广泛赞誉与好评。作为业内每年一届的高规格盛会,该论坛自2009年8月创办以来,在青岛、南京、西安、北京、天津、杭州、济南、东营成功召开,一路走来见证并推动了地源热泵行业的发展壮大。经过10年的洗礼,“中国国际地源热泵行业高层论坛”现已发展成为业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行业盛会。

本届大会由北京华清荣益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独家总冠名,《地源热泵》杂志社、地热能网、地源热泵网联合承办。届时,来自国内相关政府部门,政府节能办,行业协会组织;欧洲、北美洲等国外行业协会组织;房地产开发商,设计院,监理单位,大专院校,金融投资机构;国内外地热能、地源热泵相关企业代表将出席本届大会。

十年激情岁月,我们共同走过;十年成长诗篇,我们共同谱写。站在新时代发展的潮头,让我们以“华清荣益·2019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地源热泵行业高层论坛”为新的起点,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续写地热能行业发展新的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