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燃气热水器选购的那点事

热水器是家庭生活中使用频次较高的电器,对于燃气热水器的选购总结了以下几点,今天分享给大家。

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些选购要点:

1.确认气源

燃气热水器有天然气和液化气两种,千万注意别买错了,否则安装不了。

天然气就是管道输送的那种,而液化气就是罐装的那种。

2.升数的选择

燃气热水器的升数跟容量没有关系,升数指的是自来水温度和设定温度的温差在25度时,每分钟可出的热水量。目前燃气热水器升数主要有10L、12L、13L、15L、16L、18 L可选(还有20L、24L,推荐大户型使用)。具体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用水习惯选择,另外还要考虑花洒的流速等因素。

3.恒温

燃气热水器用的是否舒心,关键点就在恒温。

目前市场上燃气热水器都主打恒温概念,但高中低不同档次的恒温机,实际恒温效果有很大差距。

整水量,而水量伺服器是芯片感知出水温度变化后主动调节水量,恒温效果高下立判!

4.安全性

燃气热水器因为会燃烧气体,会有一些危险性,所以需要注意一下几点。纳碧安APS智能燃烧系统,获得国家专利,有效杜绝一氧化氮中毒。

5.高效节能

即开即热的热水器无疑成为了本年度最受欢迎的功能点,有效节省了水源和防止浪费现象,更能带来更舒适的沐浴体验。

6.水质

健康沐浴也是高端热水器的必备能力。部分进口品牌采用不锈钢热交换器,耐用,持久,抗氧化,有效杜绝水质二次污染成了近年来越来越被关注的卖点。

接下来分享庆东纳碧安热门型号:

自1978年庆东集团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研发、销售世界一流水准的环保、节能、高效的热能产品。产销小型壁挂炉、热水器、中型落地炉、大型真空炉,商用Cascade并联系统,新风系统,水暖床垫等,以专业的采暖、生活热水、空气净化、智能系统等,庆东纳碧安早以专业的热能集团形象深入人心。暖通深入人心。纳碧安热水器以不锈钢热交换器为核心科技,拥有美国NFS权威认证和APS安全燃烧系统等技术保障。

 

纳碧安燃气热水器目前有8个热销系列:

纳碧安NGW 570原装进口:静音功能比370C更好,外观简约不失时尚的白色色调,控制面板精致,升数有12L、15L、18L多种选择。

纳碧安NGW 670精准控温:适用于婴幼儿肌肤等敏感肌肤的产品。多重安全防护,±0.5℃水温精准调节,让家人可享受最呵护肌肤的精准温度。

纳碧安NGW 370C静音安享系列:静音启动,随距而安,11L、13L、16L多种选择,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给您安稳舒适的沐浴体验。

纳碧安NGW 570C高层恒温保障:耐腐蚀的不锈钢热交换器在保证水质洁净的同时,恒温更舒适。其抗强风专利技术,适用于高层户型,升数有11L、13L、16L可选。

纳碧安NGW 310C(3重技术升级):燃气比例阀、水量伺服器、高精控CUP三种技术Dev升级,给您带来安宁的沐浴生活。升数有11L、12L、13L、16L可选,天猫、京东纳碧安旗舰店均可购。

纳碧安NGW 510C安全保障升级:恒温精控,APS智能燃烧系统,杜绝一氧化氮中毒,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升数有11L、12L、13L、16L可选,天猫、京东纳碧安旗舰店均可购。

纳碧安NGW 560C多重记忆功能:一键到达,多重记忆功能,可以满足多人不同功能的需求。微正压燃烧技术,恒温更精准,带来更舒适的体验过。

纳碧安NPE冷凝系列:一级能效的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即开即热的燃气热水器。水质无二次污染,北美销量冠军产品。机搭载全预混燃烧器,热效率高达107%,比普通热水器高20%,有效节能环保,大水量之下也能毫无压力的制热。此外还支持最大16台并联使用,充分满足大户型、别墅及商务使用需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