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斯与中国制冷学会联合路演活动正式起航

近日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氨亦可安-氨制冷系统的现在与未来”大型路演活动正式起航。与此同时,由中国制冷学会及丹佛斯中国联合举办的系列技术研讨会在两周内先后登陆十个省会城市,旨在向全国涉氨企业全面介绍氨制冷系统的先进控制技术和各环节的安全操作规范,促进我国氨制冷行业的健康发展。

4

路演活动正式起航
来自于行业学会协会、设计院、食品加工制造、冷冻仓储及化工等行业的一百余名业内同仁共同参与了北京站研讨会,会场座无虚席。作为北京站的联合主办方,北京制冷学会商跃秘书长为嘉宾带来了欢迎致辞:“非常高兴,本次“氨亦可安”大型技术路演活动能够以首都北京作为始发站,我谨代表北京制冷行业同仁,感谢中国制冷学会及丹佛斯公司为大家提供的这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共叙友情的机会,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国家部委的关注与支持,来自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的胡福静处长亲临现场,更为与会嘉宾们带来了鼓舞人心的致辞:“行业同仁应切实提高对氨制冷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几起大的事故之后,社会上出现了谈氨色变、改氨为氟的种种现象,其实是把氨的危害扩大化、妖魔化了。只要我们的技术措施和管理措施到位,涉氨制冷企业的安全生产是完全有保障的。”

44

专家就行业同仁提出的诸多问题现场
随后,“氨亦可安“的主题演讲闪亮登场。由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全国制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教授级高工杨一凡先生和丹佛斯工业制冷全球市场应用负责人 Niels P Vestergaard 先生强强联手组成的主讲阵容可谓 “中西合璧”,经过他们多轮讨论,反复修订达十六稿的主题演讲内容着实令参会嘉宾大呼过瘾。杨副秘书长的介绍侧重于我国氨制冷行业近年间出现的安全事故原因分析、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而 Niels 先生的讲解则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呼应,重点介绍了欧美国家的氨制冷安全情况、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详细的技术细节。两位专家的介绍多次交替,起承自然,为行业同仁带来了一场收益颇丰的知识盛宴。而主题演讲后的“互动”及“问答”环节更将研讨会推向新的高潮,两位专家就行业同仁提出的诸多问题现场“见招拆招”,气氛热烈且不失诙谐。
接下来,“氨亦可安”的系列路演活动将陆续前行,相继登陆长春、济南、上海、合肥、郑州、成都、长沙、福州,最终于广州靠岸。
来源:中国设计师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