钳表 Clamp form meter

福禄克公司(Fluke推出的纤薄,小巧,创新,全新 FLUKE 362和 FLUKE 365小巧钳口钳表,带来了更方便安全的测量体验。两款钳表的独特的鸟嘴型钳头设计使得人们在密集排线情况下的测量变得更为轻松。值得一提的是, 365全球专利可拆卸钳头设计,大大提高了用户在别扭、狭小的情况下的测量和读数的灵活性和方便性,用户甚至可以腾出一只手来做其他事情。另外362纤薄小巧的机身使得其可以轻松的放在口袋里随身携带到现场。362和365的交直流电流,交直流电压和电阻通断功能组合完全满足了日常电气维护工作的要求,其安全等级更是达到了 CAT III 600V,最大程度的保证了用户在三项电环境下测量安全。
网址:www.fluke.com.cn
电话:4008-810-3435
传真:010-65123437
电邮:jianguo.huang@fluke.com.c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