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发助力节能环保 Technology research creates a friendly environment 7


 
玛萨 总经理 百瑞
Sreekumar Methil, Director, Bry-Air

质量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优点,我们的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20年以上的使用期。
Quality is the advantage that we are proud of, so that customers can use our product more than 20 years.
百瑞(Bry-Air)公司是世界著名的专业致立于解决湿气与受潮问题的公司,同时它也制造性能可靠的塑胶产品及其辅助设备。1974年,亚洲区总部在印度的新德里成立,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对除湿领域日益增涨的需求,2006年百瑞集团在中国上海设立了办事处,并且从事销售工作。迄今,我们在北京、广州、武汉都设立了办事处。
在中国我们主要销售两个系列的产品,其中干燥产品系列主要应用于工业生产、农业、食品、军用和医疗等行业。其中,医药产品对环境干湿度要求非常严格。另一个是能量回收及风机等的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公共建筑,比如机场、商业中心、高层办公楼等,包括北京奥林匹克建筑,北京机场,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都有应用百瑞的产品。我们的能量回收通风机将室内污浊的空气与室外的新鲜空气进行交换,可回收排放空气中的能量高达80%,回收的能量主要用于对供给的空气进行预冷或预热处理,因此减少了对新风处理所需的能量,使得以较低的成本带入更多的新鲜空气成为可能,帮助客户节约约40%的能耗。此外,我们的产品还有助于减少新老建筑中空调投资及运行费用。能量的回收是通过能量回收转轮在两股方向相反的气流排气和新风之间缓慢的旋转,从较冷气流中吸收显热和潜热并释放到暖气流中。这两个系列产品我们认为在中国不管是目前还是未来,都有很好的市场。
质量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优点,我们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20年以上的使用期。我们为客户举办研讨会,派人去为客户讲解我们的产品。目前我们的研发中心设在印度。
中国的市场在未来几年会越来越好,而这个行业的挑战,在我看来,就是如何发展新的技术以节约能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