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节能北京首家通过热量表国检

近日,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热量表产品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全国大抽查中顺利通过,成为北京地区首个通过审查的企业。此次抽查由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昌平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进行调查审核,主要针对企业产品技术文档、采购销售记录、产线生产状况、检测设备运行状况、标定设备操作人员资质和熟练程度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随着热改的推进、热计量工作的全面铺开,热量表逐渐融入公众的视线,成为热改的主力产品。在热量表市场迅速发展的背景下,热量表产品的质量问题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在建设部推动热量表产品国家抽检后,由各地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各热量表生产企业进行整顿,考核其产品技术、产品质量、产品生产的合法性、规范性,对多达170家生产厂家进行检查整顿,对不合格企业实行停证停产。
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HU系列超声波式(冷)热量表、HM系列机械式(冷)热量表等产品,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精确的流量计量、简洁的安装方式、高稳定性及低耗能率赢得了市场的好评和信任。海林节能坚持诚信为本、规范经营,对产品质量高标准严要求,随时准备着接受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