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高效平板太阳能集热器获得“上海市节能产品”称号Hailin highly efficient solar collector plate obtained the title “energy saving product of Shanghai”

近日,海林(Hailin)高效平板太阳能经专家组评审后成功入选2011年第一批“上海市节能产品”名单。该称号的设立旨在推动全社会节约能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保护和改善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完成上海市节能目标、节能产品生产企业和用能单位服务,推动上海市节能产业发展。此称号由上海市节能协会受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开展上海市节能产品的评审、推荐工作。
海林高效平板太阳能采用进口高吸热涂层材料制造太阳能集热器板芯,同时将整板激光焊接技术引入太阳能集热器板芯的生产,具有高吸热率、高安全性、长寿命的特点,可以替代建筑材料,大大降低建筑成本,并已经实现了规模化应用。产品符合欧洲标准,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经国家相关检测部门检验,为目前国内同类产品中瞬时集热效率较高的太阳能集热器。同时,海林太阳能结合不同环境,分别对别墅、多层住宅、公共建筑、阳光屋顶、幕墙及建筑一体化制定出配套的解决方案,可以充分满足不同的太阳能使用需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